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佳节又重阳,良秋送温暖
2021-10-14 10:4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

 

佳节又重阳,良秋送温暖

10月14日重阳节,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大圩金葡萄家园二期项目工会主席刘五洲带领项目工会、团干部携手大圩镇晓星村副书记吴明深入社区,到部分离退休和因患慢性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中,开展了“九九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日活动。项目部慰问团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送到老人家中,更将组织的关怀送进老人心中。与老人们共叙家常、忆苦思甜,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现场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氛,让每位老人都深深体会到了被人关心照顾的亲情,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银发老人感受社会的温暖。希望更多人继承优良传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作者:李文莉  


推荐阅读:玉盈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