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以质量为基 筑国泰好品牌
2022-04-09 17:2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山东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12月,位于诸葛亮故里,红色革命老区一沂南县,该县境内食品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民风淳朴,环境优美,对发展食品生产加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国泰食品是一家以乳制品、果汁饮料及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饮料企业,拥有完整运营团队致力于把公司品牌“庄锦记”打造成国内驰名品牌。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沂南农商银行评为“信用等级AA级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级企业技术平台”等荣誉称号。

  国泰食品在开发区占地一百一十亩,配备现代化研发中心,办公楼,员工公寓各一座,新建标准化生产车间6万平方,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致力于打造年产销值10亿元食品饮料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先进果汁饮料无菌生产线、乳酸菌生产线、,易拉罐生产线,粥类生产线,玻璃瓶生产线、棒酸生产线、自立袋生产线等几条高产能流水线,公司先后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采购到生产层层把控,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始终秉承:“庄锦记” 只做最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