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合肥在线网 > 新闻 >

龙成一品油茶籽油:你每天都在用的食用油,真的健康么?

发布时间:2019-09-16 14:40:17  来源:未知  

我们都知道食用油使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汉代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逐渐使用食用油了,随着时间一点点演变,现在市面上的食用油大致分为大豆油、花生油、核桃油、豆油、菜籽油、橄榄油等。


市面上的油有千千万,细分之下又分好多种类型的有油。


我们日常使用的不外乎大豆油、花生油比较注重养生的会使用橄榄油,相信很多食用橄榄油甚至其他食用油的,大家对食用油的具体功效并不十分了解。


跟风,外国潮,虽不能以偏概全但是大多数人都是道听途说。


比如橄榄油,我们都知道橄榄油有丰富的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但我相信很多国人盲目跟风买到橄榄油之后并不一定知道橄榄油不耐高温,尽量间隔一天食用为好,甚至更适合拌凉菜,花了很贵的金钱却没有合理利用。


人云亦云,这本就是我们的现状,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所有高端食用油都叫橄榄油。


不可否认橄榄油在食用油的市面上起一定的地位,但是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我们发现茶油中的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有些成分甚至超过橄榄油。


茶油的烟点更低不会出现呛鼻的烟味,甚至比传统大豆油、花生油更适合煎、炸、炒等烹饪。

在茶油的制作方面,安徽龙城山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引进了独家专利,“油茶籽水法清洁加工技术”彻底摒弃传统的冷榨、热榨、溶剂浸出,以纯净水为介质,常温常压,高科技提取油茶籽油。

图片

完整的保留了不饱和脂肪酸等化合物的有益成分,而且无化学添加剂,杜绝了黄曲霉毒素等霉变毒素的污染,避免了有机溶剂污染与“苯并芘”、反式脂肪酸等有害物质的产生:堪称“食用油之王”。

图片


两相对比,取其利。你永远不知道和橄榄油相比我们的山茶油里的油酸含量更高,甚至有“不聚脂肪”的特性。


甚至我们安徽龙城山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龙城一品油茶籽油可以生饮,早上空腹8ml,润肠通便排代谢。

图片

一般食用油有的,我们有,橄榄油有的,我们也有,部分营养健康成分甚至更高。


性价比方面我们只做最健康最符合人体保养消化的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我们的性价比比橄榄油高的不能在高,我们的产品质量从研发到生产被用户成为“长寿油”、“美容油”、“东方橄榄油”。


有对比方知好坏........

图片

既然是食用油,我们必须安全健康放心,我们的龙城一品油茶籽油对防止动脉血管硬化及冠心病的发生,具有很好的作用。


主要针对中老年人、孕妇、肥胖人群、以及白领。不需要问为什么,这些都是最需要时刻保持健康的人群,时刻被需要,时刻保持健康合理饮食的人群。

我们既然敢做,就做最好的。

龙成一品油茶籽你需要的所有健康我们都有,食用油我们只用最对的、性价比最高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易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搜狐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其它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本网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