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合肥在线网 > 新闻 >

富光·热爱LAB快闪店收官合肥大本营

发布时间:2019-12-17 11:40:03  来源:未知  

距离2020年的来临,还有15天的时间。富光FGA·热爱LAB快闪店抓紧赶上2019年的末班车,于12月14日至15日,将热爱和温暖最终传递到富光大本营——中国科教名城,合肥。自10月19日起,历时两个月的富光FGA热爱“LAB”快闪店分别在福州、深圳、武汉、石家庄、郑州和重庆等城市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快闪店活动在合肥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1912171011342.jpg

“终于来到合肥啦!”终于二字,足以看出合肥的小伙伴翘首以盼,期待已久。其实,无论是快闪店的装潢,还是产品的优惠,热爱LAB快闪店的每一站都能吸引到一波又一波的客人:或许是杨洋的粉丝,或许是富光的粉丝,亦或许是路过的客人都会忍不住前来打卡。可见,这项活动带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颖、温馨、有爱的零售新体验,受到了各地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的热烈追捧,每次光顾热爱“LAB”快闪店拍照打卡及购买者都络绎不绝。

快闪店是一种不在同一地久留,俗称Pop-up shope,指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供零售商在规定的时间内推销其品牌,抓住一些消费者。不同于传统的快闪店,热爱“LAB”快闪店跳脱传统的静态零售快闪模式。热爱“LAB”快闪店更具沉浸式互动性,让所有光顾快闪店的消费者都能通过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让顾客对富光FGA形成更加鲜明的品牌认知。

7站富光热爱“LAB”快闪收获无数高光,让人回味无穷。#杨洋叫你喝热水#拍照区和#甜蜜时刻#互动区,让所有“爱的瞬间”都被甜蜜记录;游戏区的#挑战10秒#,#抓娃娃机#成为男女老少钟爱的两个项目,每次都能大排长龙,每个人身上那股不达10秒誓不罢休的拼搏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动感单车#几乎每一站都夺得“最受欢迎游戏奖”,为成千上万对爱人带来快乐的回忆。除了游戏项目给大家留下欢乐的记忆,“花式图案任君挑选,雕刻专属你的富光杯。”独具特色的#激光雕刻区#也是屡获“最佳人气”殊荣。

微信图片_201912171011341.jpg

令人十分惊喜的是,富光·热爱LAB全国巡展的每一站都有一群自发的“啦啦队”助阵——杨洋全国各地粉丝后援会的“羊毛”。无论富光现身哪一座城市,只要富光在,他们都自发前来实地取景和拍照打卡,与富光一同将心中的温暖热情接力。粉丝及关注者的二次传播,以粉丝为媒介的辐射状传播形式,形成以圈层效应为传播关键点,充分实现了活动的线上曝光和流量转化。其中,95后正逐渐成为都市消费的主力军,为了顺应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富光借力于线下快闪店和线上双微营销传播方式,以扩大快闪店的传播声量,培养消费者对于富光FGA品牌的知名度,增强富光FGA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12171011343.jpg

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一个保温杯看似微不足道,但却能在寒冬给予无限的温暖和踏实的依靠,这背后的工艺和初衷是新生代国潮和匠人精神相辅相成,是科技和人文的完美融合。即便富光●热爱LAB快闪店活动收官,但富光的探寻之路却从未停止。在国货新生代浪潮的助推下,富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不断钻研,也将会在梦开始的地方重新起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本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其它网友:私欲° 7/m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