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财经
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旗舰机市场初获成功,引领业内发展潮流
2020-04-03 06:4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是小米集团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实行双品牌战略后小米发展日新月异。而小米也凭借小米10系列的发布,成功冲击了高端旗舰市场,并且大获成功。

作为新的 5G 旗舰机型,目前公布的小米10各项配置,都堪称行业内的顶级技术,相比于去年发布的小米9 Pro,提升十分巨大,而小米9 Pro发布价3699元起步,而小米10起步价3999元。

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旗舰机市场初获成功,引领业内发展潮流

小米10系列可以说是目前国产手机中,打破沉闷局面的一款非常具有意义的产品,也是小米手机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小米10正面是一块 6.67 英寸 1080P+ 分辨率曲面挖孔屏。这块屏幕有三个特点:挖孔小,黑边更窄,显示质量更高。小米10 屏幕下巴达到 3.32mm,相较于小米9 的 3.6mm 再次收窄,屏占比更高;开孔视觉尺寸 4.08mm。颜色方面,小米10采用了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 。而小米10Pro则有两个颜色,星空蓝、珍珠白。

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旗舰机市场初获成功,引领业内发展潮流

小米10系列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雷军称骁龙865“可能是地球上最强悍的5G旗舰处理器”,其基于A77的新一代Kryo 585架构性能大幅提升,CPU和GPU性能相比骁龙855提升25%,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旗舰机市场初获成功,引领业内发展潮流

摄像头方面,小米10全系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强影音旗舰。全系标配一亿像素相机,支持8K视频拍摄;在录制8K视频的同时,还可以保留超过3300万像素的清晰照片;配合OIS光学防抖以及EIS电子防抖,小米10系列视频可实现稳定画面输出。

小米10系列冲击高端旗舰机市场初获成功,引领业内发展潮流

2月15日凌晨,小米与天猫强强联手打造的“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 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新品小米10的助阵显得格外火爆,日销售额破3亿。可以说,2月14日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骄人战绩,再次印证了其十年品牌积累下的硬实力,并在2020年开年夺得了开门红。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

频道推荐
  • 正在失灵的Taptap
    正在失灵的Taptap

    那是2018年3月,TAPTAP正式公布,由于未经许可提供境外游戏应用下载,平台被禁止接入商业产品提供下载与运营服务,禁令持续三个月,当时舆论一致认为,无法提供...

    2019-12-24
  • 扔掉低端货,我为什么选择红米K20 Pro尊享版作为老人机?
    扔掉低端货,我为什么选择红米K20 Pro尊

    这段时间里,不少手机的价格都直线跳水,让很多人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用上了高配旗舰。接着这股大潮,我也购入了红米K20 Pro尊享版。不过和很多人买来当主力手机有点...

    2019-12-24
  •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

    转眼间,2019年就即将要成为“过去式”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发现,不少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预热明年春季发布的旗舰机型,但似乎大家更为关心的确实手机硬件配置,...

    2019-12-24
  • 第一个使用淘宝的人,订单至今挂在支付宝大楼,当年他买了什么
    第一个使用淘宝的人,订单至今挂在支付宝大楼,

    能说会道且想法天马行空的马云,为了阿里巴巴的生存四处融资,但当时国内互联网还未成为主流,而马云的想法太大,不少大佬都不敢相信。普通消费者更不敢轻易付出信任,因此...

    2019-12-24
  • 口袋里的移动影院:腾讯极光T1投影仪开箱测评
    口袋里的移动影院:腾讯极光T1投影仪开箱测评

    投影仪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分水岭,一边是体积庞大且笨重,但画质与流明度较佳的家庭剧院级投影仪。而另外一边则是分辨率不高,但体积小,适合租房、移动办公、户外...

    2019-12-24
  • 小米有品必入神器!329元解决年前烦恼,网友:见亲戚可以逆袭了
    小米有品必入神器!329元解决年前烦恼,网友

    时下就快过年了,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保养自己,希望在过年会见亲友的时候,自己有一个好的颜值,这时候想必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在寻找各种提升颜值的神器,打算在过年前逆袭...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