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财经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2019-12-24 14:3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转眼间,2019年就即将要成为“过去式”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发现,不少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预热明年春季发布的旗舰机型,但似乎大家更为关心的确实手机硬件配置,对于处理器性能、电池续航、拍照、屏幕、快充等等,也一直都是能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毕竟更好的配置,更好的手机体验以及更强的手机相机拍照,确实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唯独大家更容易忽视的就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这一点也是在魅族手机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提现”,魅族真的是手机届的一股清流,一直都在追求手机外观设计的工艺和美学共存的境界,追求上下窄边框等边对称,超R角,环形闪光灯等独特的设计,相对于时间上主流的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以及其他机械结构等等,确确实也是有着魅族手机的“自我坚持”,但似乎魅族手机并没有引起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可见大家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比较将就。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到,小米8、iPhone X、小米CC9 Pro、华为P30Pro等机型,几乎都是有着千遍一律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如果换一个相同的手机主题与壁纸,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也都无法分辨出来,具体是哪一款机型,但即便如此,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似乎也并没有让广大用户产生“审美疲劳”,但或许也是消费者的“无奈之举”,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种现象似乎还要延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尤其是在2020年,似乎这一现象也要更为严重,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发现,目前所发布的智能手机,几乎都采用了一种相同的外观设计—挖孔屏,虽然此前也有三星、 华为、vivo等为数不多的手机厂商在使用,但如今看来,这种设计或许也是要彻底在2020年成为主流的设计;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其实众多手机厂商采用这一外观设计,很多时候或许也是局限于供应链厂商,因为采用了公模的设计,所以手机厂商也是能够节省很大一笔的设计研发费用,所以手机厂商也更加愿意“随波逐流”,相信在挖孔屏手机推出之时,小米高管也曾多次表态:“挖孔屏之所以未能够成为主流的设计,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挖孔屏成本高,同时还存在“技术缺陷””,就连雷军都曾一度放出狠话:“把我惹急了,我就给你假装科普钻孔屏的缺陷。”如今看来,挖孔屏所存在的技术缺陷,似乎也已经得到了解决,在今天,更是有供应链人士直接放出了一张照片,将2020年所有智能手机采用的外观设计形态都统统曝光无疑,我们能够看到挖孔屏手机将会成为2020年的绝对主流的外观设计之一。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我们从曝光的外观设计渲染图中,能够看到,主流的单摄挖孔、双摄挖孔等等,基本上都遵循了左、中、右挖孔设计规律,这意味着明年所有的智能手机都将采用“挖孔屏”设计的套路!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对此,小伙伴们,你看对于这样的“挖孔屏”设计的智能手机,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和意见呢?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有一种“强迫症”,要被逼疯了呢?不过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或许也将会再次面临“毫无选择”的尴尬境地。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正在失灵的Taptap
    正在失灵的Taptap

    那是2018年3月,TAPTAP正式公布,由于未经许可提供境外游戏应用下载,平台被禁止接入商业产品提供下载与运营服务,禁令持续三个月,当时舆论一致认为,无法提供...

    2019-12-24
  • 扔掉低端货,我为什么选择红米K20 Pro尊享版作为老人机?
    扔掉低端货,我为什么选择红米K20 Pro尊

    这段时间里,不少手机的价格都直线跳水,让很多人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用上了高配旗舰。接着这股大潮,我也购入了红米K20 Pro尊享版。不过和很多人买来当主力手机有点...

    2019-12-24
  •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都长这样:能接受吗?
    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曝光!所有手机

    转眼间,2019年就即将要成为“过去式”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发现,不少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预热明年春季发布的旗舰机型,但似乎大家更为关心的确实手机硬件配置,...

    2019-12-24
  • 第一个使用淘宝的人,订单至今挂在支付宝大楼,当年他买了什么
    第一个使用淘宝的人,订单至今挂在支付宝大楼,

    能说会道且想法天马行空的马云,为了阿里巴巴的生存四处融资,但当时国内互联网还未成为主流,而马云的想法太大,不少大佬都不敢相信。普通消费者更不敢轻易付出信任,因此...

    2019-12-24
  • 口袋里的移动影院:腾讯极光T1投影仪开箱测评
    口袋里的移动影院:腾讯极光T1投影仪开箱测评

    投影仪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分水岭,一边是体积庞大且笨重,但画质与流明度较佳的家庭剧院级投影仪。而另外一边则是分辨率不高,但体积小,适合租房、移动办公、户外...

    2019-12-24
  • 小米有品必入神器!329元解决年前烦恼,网友:见亲戚可以逆袭了
    小米有品必入神器!329元解决年前烦恼,网友

    时下就快过年了,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保养自己,希望在过年会见亲友的时候,自己有一个好的颜值,这时候想必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在寻找各种提升颜值的神器,打算在过年前逆袭...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