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学霸君坚守教育初心 保障收费标准高度透明
2020-01-14 08:5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趋势预测2018-2020》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5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3%,预计2020年规模将达到4293亿元人民币。在线教育前景广阔,必定会吸引众多教育机构的蜂拥而至,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各路玩家该如何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如何深耕品牌影响力?身为K12领域的一份子,学霸君收费标准是多少?

其实,作为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凭借系统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在K12领域崭露头角。先是最早推出国内首个拍照答疑工具,再到推出让众多家长耳熟能详的学霸君1对1在线辅导业务,学霸君始终立足智能化教育服务的推广普及,坚守教育初心,力求通过平台和技术的力量,充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在学霸君1对1,通过AI教学系统,能够对真实教学场景下师生全量行为数据的精准采集和分析,让老师清楚掌握每个学生的薄弱知识点,帮助学生梳理自身知识体系,找出学习成绩难以提升的根源,并据此定制并实施以学生为主体、针对性极强的个性化辅导方案,通过针对性训练提升学习效率,实现精准一键备课,实现教育辅导的个性化。

那么学霸君收费标准是多少?现在学霸君1对1上课的学员,不仅可以享受个性化的优质教学,还可以体验人性化的收费机制。经过市场调查,学霸君1对1根据学生的年级、学习的情况以及上课课时和想要达到的学习目标来综合确定课程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学生学习放心,家长付费安心,学霸君1对1特别推出免费试听课程,每一位学员均可登录学霸君1对1官网或学霸君官方公众号领取一节任意课程的免费试听课;同时为最大化保障用户的权益和教学体验,学霸君1对1制定了严苛的上课规范,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若用户对于教学过程不满意,可向直属的学管老师申请更换老师;若此后对授课老师、授课内容、授课效果依然不满意,用户即可随时在账号内提出退费申请,并可以通过系统实时查询退费进度,从而有效保障用户权益,彻底打消在线教育付费、退费是否安全在部分家长和学生心中存在的疑虑。

截止目前,学霸君1对1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签约续费率高达87%,不难看出众多用户的一致选择,无疑是对学霸君1对1最大的认可。因为无论何时,对学霸君而言,保证学霸君收费标准的高度透明,保障用户利益才是发展的重要关键,只有让用户满意,重视用户体验,平台的发展才能获得更大的支撑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