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支持5G网络?
2019-12-24 14:3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嗯,回答本行业问题!首先需要说明的是,iPhone手机是自成一派,而三星手机则一直被称为安卓机皇!所以这两款手机真心不太好比较,但两款都可以看作是明年的机皇。至于说我会选择哪一款,我觉得应该会支持三星的S11,因为我一直用的是三星手机,体验感十分不错!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支持5G网络?

iPhone 12能打吗?

众所周知,近些年iPhone手机一直是刘海屏,这让不少果粉们吐槽。但明年的iPhone 12在外形上有很大的突破且支持5G网络!

在外形上,iPhone 12删除了刘海,还在后置镜头模组上有些小的改动。新款手机在iPhone 11 Pro的基础上加以设计,增加了一枚摄像头,iPhone 12应该是后置4摄!

按照苹果的新专利iPhone上的屏下指纹识别可以做到和实体按键完全一样的物理震动反馈效果,苹果的屏下指纹技术早就成熟了,之所以苹果没有迟迟用上这技术,是苹果保守的结果。毕竟前段时间三星的指纹解锁就出现过漏洞。

核心配置方面,采用苹果最新的A14芯片,4000毫安的大电池,具体配置还得过一段时间才知道!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支持5G网络?

三星S11有何期待?

不可否认,三星手机每年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根据现有的资料来看,三星S11主要有以下几点值得用户们期待!

1、三星S11系列全部配备120Hz屏,定位更低的S11也搭载2K 120Hz显示屏。这使得三星的屏幕和颜值得到大幅提升。

2、S11系列预计会搭载12MP 1.8μm的新IMX传感器,后置1.08亿像素主摄的相机组合,拍照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支持5G网络?

3、三星S11+的三围尺寸和重量跟S10+相当,依然属于非常轻薄的行列。

4、S11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三款均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搭配骁龙865处理器!

不可否认,无论是iPhone 12还三星S11,都在性能上堪称完美!我觉得明年的机皇之争已经没有悬念,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