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 看完你羡慕不羡慕?
2019-12-24 14:3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苹果员工的年终福利都有什么呢?

是不是有点期待呢?

别急,这就来看看苹果Applestore零售门店员工的年终福利如何。

据外媒报道,自2020年1月起,苹果将为Applestore零售门店员工发放新年礼品,包括免费的 Apple Music、Apple TV+ 和 Apple Arcade 订阅。

不要以为都是软件噢,

这可是一份带有激励性质的订阅大礼包。

不仅让员工们享受苹果自家的优质服务,还能够让员工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订阅服务,方便其为用户讲解。其实苹果对自家员工一直都有奖励政策,例如购买苹果产品享受独家折扣、赠送礼品卡等等。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 看完你羡慕不羡慕?

不过,这份订阅大礼包为单人版,也就是无法共享给更多亲朋好友使用。除此之外,苹果还为员工额外提供了加价值100美元的AppleWatch优惠券,这下苹果不用担心员工买不起苹果手表了!

怎么样,看完苹果Applestore零售门店员工的新年福利,

你羡慕不羡慕?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