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299元能买一部手机?高性价比百元主流机推荐
2020-09-18 04:1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伙儿对常见的电子设备也拥有高些的追求完美!因此 手机价格也都愈来愈高,确实很多人必须十分高档的手机上,可是也是有许多的人对手机上沒有很高的规定,因此 性价比高的手机上也是绝大多数人的挑选,大伙儿不必被高价位手机上冲昏,实际上现在有许多百元手机都拥有 十分高的质量,那麼今日我就来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有着着性价比高的高品质手机吧!299元能买一部手机?性价比高100元流行机强烈推荐

一、神州W50T2

价钱参照:299元299元能买一部手机?性价比高100元流行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神州W50T2有着圆滑的外壳设计方案,选用修容喷漆的背壳让手机上看起来十分高端,合乎流行客户的审美观要求。令人喜欢的是其弧形式边框设计和功能键排序,右边的声音功能键和锁屏键,足已让一只手舒服实际操作。在其身后设立一枚八百万清晰度的sony局部变量式感光元件监控摄像头,融合一枚二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也产生优异主要表现。

配备层面,神州W50T2配置了一颗1.3GHzcpu主频MTK6582CPU,2GB RAM运行内存配搭16GB ROM存储量,同吃全部主流游戏和手机软件,急速加载带来客户尽情的操纵感受,性价比高高些。神州W50T2配搭了5.0寸OGS全迎合超清IPS屏是该手机上的一大优点,一块夹层玻璃另外具有维护夹层玻璃和触碰感应器的双向功效,是现阶段比较流行的智能机显示屏解决方法。在同档次商品中竞争能力极强。

二、想到金子格斗士S8(S898t /扶持版)

价钱参照:499元299元能买一部手机?性价比高100元流行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想到金子格斗士S8色调为香槟金色,很品牌形象的诠释了金子格斗士的姓名。正脸配用了一块5.3英寸LTPS(超低温光伏电池)显示屏,清晰度做到了720P级別,而且选用了全迎合技术性,显示屏感受比较满意。在外壳顶端是耳机插孔及其锁屏键,在外壳底端是一个microUSB插口,在外壳左边并沒有设计方案一切功能键,音量键被置放在了外壳右边,层次感十分优异。

配备层面,想到金子格斗士S8配用了MTKMT6592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4gHz,有着纤薄的7.8mm外壳,配置5.3英寸1280x720屏幕分辨率OGS全迎合LTPS显示屏,配置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Android 4.2.2电脑操作系统,适用全网通作用。该设备依据运行内存组成不一样分成2个版本号:专业版为2GBB RAM 8GB ROM,扶持版为2GB RAM 16GB ROM。

三、中兴小鲜2(B880/电信4G)

价钱参照:480元299元能买一部手机?性价比高100元流行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中兴小鲜2选用了窄长、华康的设计方案,保证尽量在大屏幕商品因素的前提条件下,使其显示屏占有率高些,有着更强的抓握感。自然接近5英寸的显示屏尺寸,即便是女士客户也一样非常容易把握。而轻巧外壳、流线形设计方案再加高分子材料材料打造的舒服触感令人欲罢不能,有着极为超薄的外壳,质量也扎扎实实。

配备层面,中兴小鲜2正脸选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清晰度的HD级別。关键层面内嵌以64位MTKMT6735四核芯CPU,及其2GBBRAM 8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5.0系统软件的Mifavor3.0 plus页面。而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包括LED闪光灯,以及针对的达到八百万清晰度规格型号的外置自拍镜头,再相互配合外壳后背配备的一枚功能键,客户应用起來十分便捷,并且也有一键共享、极致美颜这些,应用起來十分便捷。

四、华为手机荣耀4a(SCL-TL00/移动4G)

价钱参照:599元299元能买一部手机?性价比高100元流行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华为手机荣耀4a拥有 黑与白双色的设计方案,选用黄金分割比例的中框切分,7.8毫米视觉效果纤薄外壳,选用了5英寸720P显示器,72%极高屏幕比例,两边内凹曲面设计方案,配置金属材料薄镀外框,舒服的实际操作触感令人欲罢不能。

配备层面,荣誉4a选用了5英寸720P显示器,最大屏幕比例为72%,配用1.2GBHz四核骁龙210CPU,集成化四颗Cortex-A7和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内嵌2GB运存和8GB储存空间(可拓展),采用外置二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全新的Android 5.1系统 EMUI3.1,电池电量为2200mAh,适用BOX一体化音腔,及其高通芯片QuickCharge 2.0快速充电。荣誉4a另外适用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大运营商的4g 3G 2G网络,全网通,适配7模15频。

我有话说:

如今手机上类型十分多,每个价格的不一样手机上让顾客看得目不暇接,实际上针对手机上沒有很大规定的人而言,一款性价比高的百元手机就彻底能够处理大伙儿的平时要求!因此 ,应对各种各样高价位廉价的手机上,我们可以择优录用而从,挑选在其中性价比高的高品质手机上!之上四款全是十分适合的挑选,喜爱的盆友能够去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