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哪款iPad性价比最高?如何选选择合适的iPad,这几点你得知道
2020-04-29 07:4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地聊一聊iPad,iPad在官网在售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了,涵盖了各个价位段,几乎是可以满足各种预算的需求,但可能有的人并不太清楚具体应该选择哪款?所以我这里帮大家理一理产品线。

入门款iPad 2019(性价比最高)

我们先从入门款说起,由于苹果取消了iPad后缀的型号命名,所以我们一般是以年份来区分的,目前官网在售的是iPad2019款。

其实这一款iPad已经足够绝大多数人使用,相比上一代,它的处理器没有升级, 仍然用的是上一代A10芯片,不过内存升级到了3GB,还是对使用很有帮助的。


它还增加了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一代的支持,屏幕也稍微增大到了英寸,随着此次的降价,iPad2019现在应该算是目前非常值得选择的入门款机型。

当然它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屏幕是非全贴合的,显示效果会比其他的iPad差一点。

iPad mini5 & iPad air3

如果你的预算更高一点,那么你会多出两个选择,iPad mini5和iPad air3,这两款都是苹果时隔多年再次更新的产品线,都采用A12芯片,性能非常的给力,屏幕的基本显示参数也差不多,但由于屏幕大小的不同,适合的人群其实差别很大。


iPad mini5 7.9英寸的屏幕对于平板设备来说算是非常小巧的了,所以它更适合手持场景,也就成为了很多人说的手游神器,要是买iPad玩游戏的话,完全可以选择iPad mini5,老款的iPad mini就不用考虑了,玩游戏性能是不够的。

而iiPad air3的屏幕增大到了英寸,重量也接近1斤了,举起了玩游戏,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的了,所以它更加适合用来学习或者看电影之类的朋友.

iPad pro

再往上还有一个选择,就是iPad pro的老款,屏幕跟air3一样是英寸。虽然官网已经下架了,但很多人也是很喜欢的,120赫兹刷新率的屏幕,顺滑细腻A10X的芯片,虽然是老款啊,但GPU性能还是强过A12的。


最重要的是iPad pro,还有四扬声器系统,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影音体验,那么它会是目前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

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充足,那么肯定是选择目前。在售的安排不如还有两个尺寸,11英寸和英寸是真正的集大成者,有着最薄最好看的外观,显示效果最好的全面屏,Face ID,四扬声器,最强的12X芯片,支持二代Apple Pencil。


这对美术工作者来说是非常好的工具,它换上了Type-C接口,兼容性也增强了,确实是最强的iPad,所以预算充足的话直接一步到位,肯定是可以有最好的体验的。

现在iPad os越来越开放,iPad做轻度的生产力工具也是完全OK的,一些行业用iPad轻度办公是足够的,所以iPad如果能够在一定程度所以上帮到你工作,那其实购买各方面都最强的iPad Pro完全没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你非常明确自己的需求,确实只是用来娱乐的,没事盖个泡面啥的,那入门款其实也是足够的,那现在你知道怎么选iPad了吗?


​感谢阅读PY的文章,如果喜欢请点个关注,PY每天都会更新热门数码资讯。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