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雅马哈MT15vs本田CB150R
2020-09-13 11:5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雅马哈MT-15和广州本田CB150R是东南亚地区摩托车市场的新手入门Nakedbike车系, 每辆都是有自身的非凡作用和独特的外型。 今日的文章内容将出示两辆车的较为和评定,尽管很难买到但還是能够 凑看热闹。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雅马哈于2018十月宣布发布MT-15 2019款,有很多色调,如黑金版,白红和黑可选择。 此外,广州本田CB150R 2019于2018九月份发布,今年泰国曼谷汽车展引进东南亚地区销售市场,有黑红银和黑银二种色调。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雅马哈MT-15 2019款承继了TFX150的很多关键点,而且其设计理念与MT-03,MT-07和MT-09等系列产品车系十分类似。 该型号规格外型与众不同十分酷,合适年青顾客。 尺寸长x宽x高各自为1,965 x 800 x 1,065 mm。 轮距1,335毫米,155毫米离地空隙,810Mm座高和133kg净重。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广州本田CB150R 2019款承继了,广州本田新发布的Neo Sports Cafe设计语言,在复古车中出类拔萃。 它是Neo Sport Cafe系列产品中最少的型号规格。 尺寸长x宽x高各自为1,973 x 822和1,053 mm。 轮距1,296毫米米,座高795毫米,净重133kg。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这2款小型轿车的总体规格十分类似,非常是133kg的净重基本上同样。 殊不知,事实上MT-15具备更具有撞击力的外型, 而CB150R则看上去较为精美。

技术性MT MT-15和HONDA CB150R

1 /照明灯具系统软件

请参照下面的图,大家将见到雅马哈MT-15车灯系统软件LED Projetor,在近距范畴内出示更强的精确性,并装有两个位置灯神似一个机器人面罩。 健身运动后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雅马哈的Moto车系,仅仅后尾灯依然应用卤素灯泡,设计方案非常不光滑。

再者就是,CB150R全LED灯系统软件,經典的环形车大灯,2层LED直射地面更为开阔,CB150R与MT-15对比的优点是应用全LED技术性产生更当代的外型和环保节能。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2 /仪表盘

雅马哈MT15和CB150R 仪表盘全是液晶显示器,具备很多当代作用,如:速率,速率,总数,车用汽油,時间,旅途和耗油量,在规格和作用上旗鼓相当。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3 /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

雅马哈MT-15和广州本田CB150R均选用颠倒式前避震系统软件,也全是装有好看的macd金叉机壳。 可是,CB150R的前叉直徑为41mm,这类前叉规格一般配备在PKL车型上,特性略好于MT-15上配置的37mm直徑前叉。

两者都应用17英寸车轱辘,CB150R的制动系统显著好于MT-15。 从总体上CB150R应用双通道内存ABS制动系统来协助司机在操纵制动系统状况时更为信心,除此之外CB150R的前刹车系统更高品质,尺寸较大制动盘与日清4活塞杆刹车盘紧密结合。 而MT-15依然应用通用性盘式刹车,单盘与日清2活塞杆刹车盘ABS。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雅马哈MT-15柴油发动机承继自R15 V3,排气量为155,1cc,SOHC,双缸,水冷散热,最大马力为19Ps/10,000 rpm,最大扭矩转速14.7Nm/8000rpm,非常是配置可变性气缸技术性(VVA)的MT-15柴油发动机,是更改进气阀的打开和关掉時间,使进气阀系统软件在车子做到7,400rpm全自动转换。

广州本田CB150R柴油发动机承继了广州本田Winner 150,双缸,DOHC,4四冲程,水冷散热,配上PGM-FI和6速变速器,最大马力15.4Ps,最大扭矩转速13.5Nm。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假如你是一个喜爱个性化的年青人,那麼雅马哈MT-15将就是你极佳的挑选,与广州本田CB150R对比价钱非常非常好。 对于广州本田CB150R 2019,它对于的是较为完善的顾客或喜爱經典和当代组成的年青人,高品质的减振器融合双通道内存ABS刹车踏板配备上略胜一筹,与该市场细分中的别的竞争者对比它有非常大的不一样,如何选应当很明了。

附:两辆车性能参数

HONDA CB150R 规格型号表:

柴油发动机:双缸 水冷散热 DOHC 四气缸

排量:149cc

发动机压缩比:11.3

內径行程安排:57.3 x 57.8 mm

最大马力:15.4Ps

最大扭矩转速:13.5Nm

前刹车踏板:296毫米海浪碟 对向四活塞杆辐射源刹车盘

后刹车踏板:220Mm海浪碟 单边单活塞杆刹车盘

前胎规格:110/70-17 54H

后胎规格:150/60-17 66H

前减震:SHOWA 41mm倒立柱式前叉

后减震:中置单减震

尺寸:1973 x 822 x 1053毫米

最少离地空隙:138mm

座高:795毫米

汽车油箱容积:8.5L

轮距:1296毫米

体力劳动:123kg / 125kg (ABS)

雅马哈 MT15 规格型号表:


时尚新手入门街车比照 雅马哈MT-15vs广州本田CB150R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