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飞智社区!
2020-11-29 15:0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OS用户一年多来期待的飞鼠功能,终于随着iOS13开放相应功能而上线啦~ 飞智抢先推出了iPhone/iPad上木蝎/Q1的飞鼠功能,其他设备也正在加紧研发中~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OS13飞鼠功能的使用方法。

一、确保你的系统是iOS 或更高版本

苹果仅在iOS13上开放了指针,故飞鼠仅支持以上的iPhone/iPad的飞鼠功能。

已升级系统可以跳过此步,未升级的用户请查看教程,或另行寻找其他升级方式。

【iOS 13】升级教程

注意iOS 13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系统本身不够稳定,部分App可能会出现闪退,请各位想好再升级~

二、安装App Store版飞智游戏厅

在App Store内搜索飞智游戏厅并安装。

仅通过App Store下载的飞智游戏厅支持iOS飞鼠功能,从官网下载的游戏厅暂不支持此功能。

三、升级固件

点击飞智游戏厅右上角的三横线菜单,选择升级手柄,并按提示操作,升级固件。

确保你的固件升级到或更高版本,以支持飞鼠功能。

四、开启辅助触控

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中,开启辅助触控。

开启后鼠标指针将出现在屏幕中心,小圆点也将显示。

在辅助触控菜单下,“指针样式”可以调节鼠标指针的大小和颜色

“指针样式”-自动隐藏开启-推荐时间3秒。 点击飞鼠键显示,再点击会关闭,等待3秒会自动隐藏至默认位置

将“始终显示菜单”关闭可以隐藏功能圆点键,调节跟踪速度龟兔条可以调整鼠标速度。

五、配置飞鼠按键

在飞智游戏厅-外设管理界面点击【按键配置,并选择想要使用飞鼠的游戏,点击【配置】。

在调整配置界面,拖出空白按键,点击鼠标或键盘上的任意按键以关联。

并在屏幕上双击该按键,设置为【飞鼠】。

设置完成后进入游戏,按下该按键开启飞鼠,鼠标控制指针,不再控制视角,鼠标左键是飞鼠点击。

再次按下按键关闭飞鼠,指针将被归位到屏幕右边缘并变为半透明状态。

然后我们就可以愉快地使用飞鼠啦~!

目前由于iOS功能和蓝牙的限制,使用飞鼠可能会有轻微的延迟感。

同时飞鼠点击后会造成其他按键被弹开,例如走位被复位等症状。

再次按下键盘的WSAD开始走位,并非飞智的软件bug。

推荐阅读:吉林热线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