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情怀之作!新诺基亚3310国行公布:双卡双待太赞,外形绝美!
2020-11-07 04:39: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二月的MWC上,除开公布Nokia3、5、6三款智能机外,HMD还发布了一款情结之作——經典神机Nokia3310的复刻本。

情结之作!新Nokia3310中国发行发布:全网通太赞,外观设计惊艳!

在经历了国外一段时间的市场销售后,新Nokia3310于此前宣布亮相中国官方网站,意味着该设备将要在我国市场发售。

情结之作!新Nokia3310中国发行发布:全网通太赞,外观设计惊艳!

新Nokia3310选用圆弧设计方案和五彩缤纷外壳,出示橘色、淡黄色、深灰色等多种多样颜色,并内嵌了經典Nokia铃声。该设备配置2.4英寸显示屏,适用全网通,运作S30 系统软件,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扶持,适用FM录音机和MP3播放歌曲,据悉能够关机达到一个月之久。

情结之作!新Nokia3310中国发行发布:全网通太赞,外观设计惊艳!

现阶段,最新款Nokia3310早已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为越南地区生产制造,型号规格为TA-1030。该设备的资格证书照和官图基本上沒有差别,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

情结之作!新Nokia3310中国发行发布:全网通太赞,外观设计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以前在欧美地区的市场价为4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355元),在美国地区的市场价为52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58元),而中国发行市场价则有希望为399元。假如你恰好要买一台功能手机得话,能够考虑一下这款经典作品。

-----------------我是广告宣传分隔线--------------------

点一下“掌握大量”,掌握雷科技强烈推荐的好商品。

【当期强烈推荐:了不起我的杯子!这款艺术创意果汁机用那样的方法给你随时榨果汁!汁·道榨汁机,秒砍价259元】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