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区块链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2020-04-07 06:3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款手机想要同时满足几个条件是非常不容易的,但今天这款iPhone确实很值得买。它就是iPhone8Plus。


iPhone8Plus的价格很有诱惑力,目前二手价格在2000出头,是不是非常给力?关键它的性能也很好,搭载的是A1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当然iPhone8Plus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代搭载指纹识别的iPhone了。而且iPhone8Plus拥有大容量电池,续航比iPhone8好上不少,正常使用一天没有任何问题。


下面这台iPhone8Plus就是网友2100元买的,大家来看看值不值2100元。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iPhone8Plus的外观和前代几乎是一样的,所以在上市之初的销量很一般,毕竟很多人都觉得买了没什么区别,更愿意去买iPhoneX。iPhone8Plus的显示屏是LCD材质,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还有指纹识别。铝合金边框。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背面同样采用玻璃材质,手感很好,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玻璃材质虽然硬度很高,但很容易碎裂,一定要注意哦。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iPhone8Plus同样没有耳机孔,机身下方采用对称设计,看是好看了,但没有耳机孔实在有点烦。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的基本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64GB,系统为iOS12,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激活保修信息,我们就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了,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

这款iPhone性能好,价格便宜,续航给力,值得入手

通过公众号聚果粉的查询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8Plus 金色 64GB,已经激活并且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已经使用超过一年了,并没有参加延保,也不是官换机,更不是借出设备。如果你的iPhone查询结果和关于本机的信息不一样,那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扩容机或者翻新机。当然如果你是果粉,也可以加入到果粉群,大家一起讨论iPhone日常。


iPhone8Plus的性价比很高,价格也便宜,不管是自己用,还是给家里的老人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频道推荐
  • iPhone专属,双动圈耳机评测
    iPhone专属,双动圈耳机评测

    UiiSii是一个在海外颇有人气的品牌,今天IT数码手机控将为大家带来旗下一款双动圈耳机的评测体验。对于UiiSii这个品牌,国内用户也许听说得较少,但其实在海...

    2019-12-24
  • 看完这篇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嫌弃的手机款式总有人说不错?
    看完这篇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嫌弃的手机款式总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自己明明觉得不怎么样的手机型号,在另外一些人眼里的评价就是还不错,很OK。为什么教授今天会突然想写此话题呢?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女同事准备换新机...

    2019-12-24
  • 华为任正非你们了解吗?这个任正非跟你们了解的是不是有点不一样
    华为任正非你们了解吗?这个任正非跟你们了解的

    2018年,华为营收排在全国民企第一名,研发投入更是排名全球第五,远超阿里巴巴、腾讯、中石油、中石化等。殊不知,华为的强大是任正非被现实逼出来的!1任正非奔波的...

    2019-12-24
  •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一直以来国人对纯电动车都抱着质疑的态度,有着国内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一夜间冒出了无数的电动车企业。但是很多冒出的企业专为补贴而来,造出来的电动车质量和续航上...

    2019-12-24
  • 一经推出就被销售一空 雅迪G5石墨烯版火了
    一经推出就被销售一空 雅迪G5石墨烯版火了

    一年销量超600万台电动车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平均每天卖出1.6万台、每个小时约卖出685台电动车!换句话说,每个小时全球各地都有人在购买雅迪电动车!截止201...

    2019-12-24
  • 手机VIVO居然出了一款字体!网友直呼有个性!设计师齐点赞
    手机VIVO居然出了一款字体!网友直呼有个性

    字体对于一份PPT而言,非常重要,字体用的好,可以直接拯救一份PPT!这是字体用错的情况:而字体如果使用正确,立马PPT会变得大不同:字体,在PPT的设计中,占...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