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家居
苹果推出圣诞特别服务 提供两小时免费“闪送”
2019-12-24 14:4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针对圣诞节推出回馈消费者的一项服务。圣诞节期间,苹果公司将会为顾客提供两小时到达的免费“闪送”服务。

苹果推出圣诞特别服务 提供两小时免费“闪送”

苹果推出圣诞特别服务 提供两小时免费“闪送”

从现在到美国时间12月24日下午4点,居住在快递范围内的用户即可接受相关服务。如果想要接受圣诞闪送服务,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方面顾客要在这个时间框架内收货,必须订购现货Apple Watch、iPad、iPhone或Mac,另一方面顾客还需要住在参加活动的地域范围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苹果的畅销产品AirPods和AirPods Pro不可以单独购买,但可以购买其他产品与其一起配送。此前苹果已经开始提供两小时送货服务,但是会收取9美元送货费。显然,苹果在圣诞期间的服务可以为用户省一点钱。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