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重磅!快乐学习南山校区成为厦门首家高三线下复课教培机构
2020-05-11 17:3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疫情的好转,快乐学习积极筹备复课工作,是厦门第一家启动防疫演练培训的教培机构,严格将防疫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积极接受来自省、市、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检查与指导,在防疫筹备工作上备受肯定。就在刚刚,快乐学习收到厦门市湖里区教育局批复,正式批准南山校区复课。据悉,本次审批,是基于“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同意开班一家”之原则。

此次审核,快乐学习南山校区经评估确认,符合复课条件,是湖里区第一批高三线下复课的教培机构,也是本批次唯一一家!



在此,特别感谢厦门市教育局、湖里区教育局在本次复课筹备工作中对我校的用心指导。湖里区教育局领导多次下校帮扶,并在我校设立督学驻点,同时启动湖里区属天地学校对我校的一对一防疫指导,严格要求我校参照学校的复课标准执行校区防控流程及各项细节,帮助我校顺利复课。



此次线下复课主要针对高三学员,其它年级尚未开始线下复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教育局及相关部门有关规定,为各年级学员提供高品质线上课程。与此同时,继续以高标准来进行防疫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开学复课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帮助学员开展紧张有序的备考工作的同时,保障学员、家长生命安全。



除了南山校区,其他校区已陆续完成教育局及相关审批部门的考察工作,正等待最终审批结果。请学员、家长做好复课准备,静候佳音,准时参加线下课程。

值此复课开学之际,

敬请学员、家长们充分阅读以下

复课注意事项——

严格的健康管理

学员需建立防疫健康档案,应拥有“绿色健康码”。该二维码通过“i厦门”或“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主动申请。

学员每天出门前必须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感冒、腹泻、呼吸不畅等情况,请自觉履行请假手续,严禁带病到校区上课。

校区入口设置测温通道,所有学员入校前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间隔1米依次进行体温测量,确认信息并消毒后方可进入。





错时错峰培训

校区将合理安排学员错峰到校及进班,避免人员拥挤和聚集,具体安排将第一时间通知学员和家长。

同时,当学员进入教室内,应保持一米的入座安全距离开展上课学习。

实施封闭式管理

复课期间,校区将严禁外卖人员进入校区,外卖餐点全部放到指定放餐台,由校内人员自取。学员在校用餐需遵守用餐规定,不交谈、不集中用餐,保持间距同向用餐。

课间休息时间,学员应避免离开校区。如若重新进入校区,需要再次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后方可进入。



严格的卫生消杀

每次课前课后,校区将对教室环境、课桌椅、讲台设备等进行清洁消杀,请学员、家长理解并支持。

加强卫生健康教育

复课期间,校区内防疫物资布置到位,防疫知识宣传看板、电子手册于校区大厅展示。同时,校区各处张贴防疫安全标语及指示标语,提高教职员工、学员及家长的防疫意识。

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读学员的健康管理,在读学员上课期间的健康情况将被及时关注和保障。校区教职员工均接受过防疫演练培训,能妥善照顾学员,及时上报集团并拨打急救电话。

高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位学子都面临比往年更加严峻的挑战,需要以更强大的自律、自我驱动、严格的执行和落实能力迅速重回备考正轨。

备考期间,除了在专业的补习机构学习,学员们也要主动与学校老师进行互动,配合学校进度,合理安排学习、运动、休息时间,强健体魄,更好地投入高考战斗中。



推荐阅读:易浪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