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华为新系统正式上线,支持这些机型!网友:很良心
2020-07-27 10:3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去年的华为年销量2.4亿部,成为了我们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时也是在今年,华为成为了大家所熟知的品牌,也让大家都认识到了华为的非同一般的实力。华为去年推出的鸿蒙系统也让很多网友都被惊艳到了,在当时大家也都非常希望华为赶紧上线鸿蒙系统,都想在华为手机上体验鸿蒙系统,只不过就目前而言仅仅就荣耀智慧屏和华为智慧屏上搭载了鸿蒙系统,这一点还是很遗憾的。

华为新系统正式上线,支持这些机型!网友:很良心

登上实体清单之后,被谷歌停止了GMS的授权,华为除了推出一步到位的鸿蒙系统之外,同时还推出了HMS,这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华为手机目前还是使用的安卓系统,也就是EMUI系统,安卓系统也是谷歌推出的系统,安卓系统是开源系统,不需要谷歌的任何授权,而且EMUI系统华为也打磨了多年了,系统体验还是不错的,不过EMUI系统的底层还是安卓系统,所以要有大更新还需要等安卓系统有更新才可以。

华为新系统正式上线,支持这些机型!网友:很良心

最近华为的新系统EMUI11将要正式上线了,很多网友使用过这个系统表示,这是目前用过的最好的安卓系统了,不但流畅度高,而且体验感也非常的好。说是安卓系统也无可厚非,EMUI本来就是安卓系统,只不过是华为二次开发之后的结果罢了。

EMUI11是华为基于安卓11系统更新的系统,拥有安卓11更新后的所有新特性,比如支持挖孔屏、增强用户隐私权限等等。目前谷歌仅在自己的谷歌手机上跟新了安卓11,别的手机都没有这么快能够使用安卓11,华为算是其中响应最快的一家了。

华为新系统正式上线,支持这些机型!网友:很良心

大家也都知道新的系统是不可能支持所有旧设备的,尤其是早前的设备,更是不可能支持的,毕竟硬件已经太老了,强行支持的话只会降低用户的体验。当然对于手机厂商而言,更少的旧手机不支持新系统也有利于手机厂商们更多的卖出自己的新手机,所以很多厂商也会故意减少支持新系统的手机机型。

最近华为针对能够升级EMUI11的手机型号发布了一份清单,还是很良心的。首先华为的Mate系列,从Mate20全系列到MateX全部都支持,Nova系列从Nova 5i系列到Nova6系列全部都支持,还有P系列从P30系列开始到P40系列,另外就是荣耀了,荣耀从9X系列到V30系列全部都支持升级EMUI11,最后还有平板华为的MatePad和Madia M6都支持升级EMUI11。更新之后困扰了安卓用户很久的隐私问题也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应用在后台偷偷获取用户隐私的行为也会被阻拦,这一点还是非常贴心的。

华为新系统正式上线,支持这些机型!网友:很良心

安卓11还是修复了很多原本安卓用户头疼的问题的,而华为也将会第一时间就更新,效率非常的高,一点也看不出来是登上实体名单之后被限制的样子。已经有不少用户体验了这一系统,都觉得非常的良好,你的华为手机能够支持这个系统吗?

推荐阅读:库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