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水电煤税支付不跑腿 银联移动支付便利公共事业缴费
2020-08-11 06:4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一批“生活高手”发现水、电、燃气、暖气缴费的好方式,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此类公共事业缴费时,不论是使用云闪付APP直接付款,或是选择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均有机会享满20立减5元优惠。除了水、电、燃气、暖气,银联便民缴费业务还接入税、信用卡还款、手机话费充值、宽带等超过2000项公共事业缴费内容,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年均服务近1亿人次。

以水电煤等生活类缴费为例,仅河南、湖南两地,中国银联聚集各类缴费资源,接入了超百项缴费项目,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及各合作机构APP,快速便捷进行缴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轻松缴费”。

在税费缴纳上,福建地区的纳税人率先可用云闪付APP办理定期定额个体户的税费申报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申报缴纳以及个人所得税12万申报等涉税事项。中国银联还将在上海、广东、江西等多地扩大试点,为更多地区的纳税人带去便捷、高效的移动端全流程办税服务。除移动端,中国银联也连联合税务部门打造窗口、办税一体机“申报-缴纳-领取纳税凭证”的线下一站式闭环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多种税款缴纳方式,也助力税务部门打通办税最后一公里,为税务征管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在信用卡还款方面,截至目前,云闪付APP支持逾80家主流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及零手续费还款。用户只需在卡管理频道绑定信用卡,点击相关卡片,即可查询还款总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零手续费还款,大部分银行支持当天到账甚至实时到账;用户还可以设置还款提醒日,云闪付APP会根据设置自动推送还款提醒,以免忘记还款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在云闪付APP完成一笔金额不低于100元的信用卡还款交易,即可获得一次红包抽奖机会,红包金额随机,最高2018元,可用于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水电煤、话费充值等业务抵扣使用。

公共事业缴费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但其现有的支付方式或繁琐,或过于碎片化,无法满足人们一站式快捷缴费的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以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将公共事业缴费作为十大场景之一,联合产业各方,聚集公共事业缴费的诸多项目,助力用户支付不跑腿。后续,中国银联将持续拓展缴费项目的覆盖面及覆盖城市,使更多用户享受安全、高效的银联支付服务。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