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中正蒸汽锅炉优质高效 助力申洲国际在全球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2020-09-25 09: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到全球的市场竞争中。在针织服装领域,申洲国际集团的出口额连续多年位列中国针织服装出口企业前列。此次,无锡中正锅炉为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提供高效优质的蒸汽锅炉,保障生产线所需的充分热源,助力申洲国际在全球竞争中取得更优地位。

中正锅炉与申洲国际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中正锅炉与申洲国际就SZL系利燃煤蒸汽锅炉达成合作

作为国内针织行业的十强企业,申洲国际同时跻身全国制造行业500强之列,是阿迪达斯、耐克、优衣库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主要生产商,并已发展为全球大型的纵向一体化服装制造商,集织布、染整、印绣花、裁剪与缝制多个完整的工序于一身,产品涵盖了所有的针织服装,包括运动服、休闲服、内衣等。

据了解,申洲国际集团在安徽和浙江均建有生产基地,并策略性地在柬埔寨也设立了制衣工厂。其中,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作为申洲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纺织品生产的专业公司,可年产高档服装8000万件,并入选2019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榜单。

众所周知,在各类纺织品的生产加工过程中,工业锅炉作为重要的热源设备必不可少。随着产品、客户及市场的多元化发展,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需要引进运行稳定的蒸汽锅炉。中正锅炉凭借产品质量、性能方面的优势,成为了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的热源设备供应商,完成了SZL系列链条炉排蒸汽锅炉的制造、安装和调试工作,并通过脱硫脱硝及在线监控装置,确保燃煤锅炉烟气的达标排放。

运行在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的中正SZL系列燃煤蒸汽锅炉

中正锅炉提升发展质量,力争在国际市场形成突破

作为专业的工业锅炉制造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注重品质,始终坚持匠心制造,通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锅炉产品的品质。与申洲国际合作关系的达成,也是对中正锅炉综合企业实力的一种认可。2020年,中正锅炉将质量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突破口之一,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改革措施提升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和企业发展质量。

与此同时,中正锅炉在产品性能的优化方面也不曾懈怠。中正SZL系列锅炉为双锅筒纵置式链条炉排锅炉,宽大的炉膛设计不仅降低了热负荷,还减少了炉内结焦的发生。锅炉炉排下部多个独立风仓和调风装置的设计,可满足燃料在不同燃烧阶段所需风量,并通过精准配风来提高燃料利用率,具有出力足、效率高的特点。稳定运行至今的中正SZL系列燃煤蒸汽锅炉,获得了申洲国际的信赖与好评。

一路走来,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的中正锅炉与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市场也从东南亚市场逐步拓展至全球。

运行在越南世通的中正SZL系列燃煤锅炉

申洲国际一直在向针织服装代工全球性企业的目标迈进,而中正锅炉也在工业锅炉制造的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接下来,中正锅炉要想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必须一如既往积极谋求自身发展,把提升发展质量放在重要位置。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频道推荐
  • “上海之根”松江发出邀请函  24项秋季文旅活动带你“嗨”遍松江
    “上海之根”松江发出邀请函 24项秋季文旅

    为积极落实文旅融合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推进以“人文松江”为特质的全域旅游发展,金秋时节,上海市松江区推出“秋季寻根 根深叶茂”秋季文旅活动24项...

    2020-09-14
  •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 看完你羡慕不羡慕?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 看完你羡慕不羡慕?

    苹果员工的年终福利都有什么呢?是不是有点期待呢?别急,这就来看看苹果Applestore零售门店员工的年终福利如何。据外媒报道,自2020年1月起,苹果将为Ap...

    2019-12-24
  • 继万能充之后,充电宝也面临淘汰?网友:还是苹果的锅
    继万能充之后,充电宝也面临淘汰?网友:还是苹

    在以前的功能机时代,人们基本没有为手机的续航问题而担心过。原因在于,当时的手机电池基本上都是可拆卸的,人手两块电池,搭配给电池充电的万能充,基本就实现了“永不断...

    2019-12-24
  • 小米发布超跑摩托车,离小米汽车还远吗?
    小米发布超跑摩托车,离小米汽车还远吗?

    众所周知,小米是一家神奇的公司,其除了做手机外,产业几乎涵盖各行各业,衣食住行可谓是玩了个遍。2015年,雷军在一次采访中曾回答,小米有制造汽车的可能,这让许多...

    2019-12-24
  •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支持5G网络?
    iPhone 12砍掉刘海,采用后置四摄,且

    嗯,回答本行业问题!首先需要说明的是,iPhone手机是自成一派,而三星手机则一直被称为安卓机皇!所以这两款手机真心不太好比较,但两款都可以看作是明年的机皇。至...

    2019-12-24
  • 小罗伯特·唐尼演了个YouTube新纪录片,“钢铁侠”有了AI女儿
    小罗伯特·唐尼演了个YouTube新纪录片,

    YouTube最近刚推出了个新的免费纪录片《AI时代》(The Age of AI),由“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据称,这部纪录片的目的是揭开人们对人...

    2019-12-24
  • 独家|传华为将发布石墨烯电池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回应
    独家|传华为将发布石墨烯电池手机,产品线副总

    12月24日早盘,石墨烯板块大涨,截至发稿,德尔未来、融钰集团、新金路涨停,道氏技能、珈伟新能、华丽家族、东方新材等个股涨超5%。但24日午间,华为手机产品线副...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