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海宁市市委书记朱建军一行莅临厨壹堂参观指导
2020-09-01 18:0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30日下午,中共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先生一行莅临厨壹堂总部考察指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盐官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考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永升、副总经理王俊和市场部部长金小传全程陪同接待。

      朱建军书记等领导在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全新展厅,并作了座谈交流。高总为朱书记一行详细讲解了厨壹堂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以及各项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加深了大家对厨壹堂品牌的了解。

      厨壹堂的每一个产品从设计到产出,都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从传统中发现创新的突破口,从实际出发,用心做好产品。参观过程中,高总为朱书记用雾化锅演示了厨壹堂集成灶的吸油烟效果,强劲的吸力彻底解决了厨房的油烟困扰,老客户口碑非常好。

      在近距离观察和了解了厨壹堂系列集成灶的各项功能后,朱书记一行对展厅的设计以及厨壹堂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大加赞赏,对厨壹堂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现表示期待。

      最后在座谈交流中,朱书记作了几点重要指示:一是要进一步练好内功,夯实发展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拓展市场,做强做大企业;三是要积极创新,在技术研发、电商新销售模式等领域保持活力与创造力。

      政府的关心支持是企业发展强大后盾!相信在朱书记等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厨壹堂公司有足够动力前进,继续发挥浙江制造的表率作用,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以更好的发展迎接更大的收获!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