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第四届中国中西融合呼吸病学术研讨会暨六神胶囊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仪式成功落幕!
2020-09-11 10:1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9月4日-6日,第四届中国中西融合呼吸病学术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丰大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同时,在与会专家的见证下,六神胶囊治疗咽炎、扁桃体炎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启动仪式邀请了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玮教授担任主持,特别邀请到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书记、北京中医药大学高学敏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孙增涛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林江涛教授、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王桂华女士、安徽中医药大学李泽庚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文富强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张洪春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素云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姜淑娟教授、广东省中医院林琳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阮岩教授、雷允上集团副总经理王恒斌先生、雷允上营销医院事业部总经理许军先生作为此次仪式的启动嘉宾。

      启动仪式VCR介绍了六神胶囊的历史传承、获得荣誉、临床研究进展等。

      六神胶囊源于《雷允上诵芬堂方》,1864年即有文献记载其济世救民,迄今已逾150年历史。1956年,被收藏为国家绝密配方;中医药发展要秉持传承创新的宗旨,2006年六神胶囊便应运而生,传承六神丸经典名方,现代剂型;2008年,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6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选入国家中医药标准化项目;2018年,六神丸入选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国中药协会评选的“百年精品国药奖”;2019年,六神丸入选中国中药协会评选的“经典传承中成药品牌”。

      近年来,六神胶囊一直致力于学术研究,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叶枫教授团队开展了六神胶囊治疗季节性流感随机、双盲、多中心的临床试验。2020年,广州呼研院杨子峰教授团队开展了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药效学研究,钟院士多次指出六神胶囊(丸)可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复制。2020年,六神胶囊再出发,即将开展真实世界临床研究。

      启动仪式开始,高学敏教授、房书亭书记、孙增涛教授、林江涛教授等专家以及许军总经理一同按下启动仪式按钮,金色的光辉汇聚在一起,预示着中医药的蓬勃发展,现场专家掌声如雷,六神胶囊治疗咽炎、扁桃体炎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启动仪式成功落幕!

      会议现场,老师齐聚雷允上展位,对公司产品充满兴趣并给予肯定,特别是六神胶囊(丸)、补肺活血胶囊等明星产品,并在点赞板上纷纷为六神胶囊(丸)、补肺活血胶囊点赞。雷允上工作人员佩戴着产品发夹尤为醒目,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医药经过漫长历史传承与创新,形成独特理论,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六神胶囊传承经典名方六神丸,老药新用,发挥大作用,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临床研究,为临床用药提供更多的医学证据!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