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彻底醉了 微软推Win10新手机 720P屏 售价1300元!
2020-12-13 08:2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Windows10系统备受欢迎,装机率屡破纪录,但是在其他终端上的表现却让微软并不好受,之前推出的Lumia 950 XL遭遇了大规模退货潮,而现在微软又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Win10新机,其被命名为Lumia 650,配备720P屏,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

彻底醉了 微软推Win10新手机 720P屏 售价1300元

微软想将Windows10打造称跨平台的操作系统,虽然想法很好,但是在实施过程当中却阻力不断,尤其是在手机市场上。

此前其推出的Lumia 950 XL遭受了用户的白眼,而现在其又推出了全新的Lumia 650,其定位为入门机型。

彻底醉了 微软推Win10新手机 720P屏 售价1300元

在配置方面,Lumia 650采用5英寸720P屏(这分辨率简直醉了),搭载高通骁龙212处理器,内置1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涉嫌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000mAh容量电池。

在配色方面,其有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可选,网络制式上,Lumia 650支持4G网络。

彻底醉了 微软推Win10新手机 720P屏 售价1300元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根据微软官方公布,Lumia 650的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并将于本周率先在欧洲上市开卖。

720P屏+1GB运行内存,作为Lumia系列的最后一款机型,微软这是要闹哪样?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长春大都市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