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起死回生?金立官网重新运营,新机M11卷土重来
2020-05-18 04:2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功能机到智能机,金立也算是国内手机市场上的“老大哥”了,而金立资金链的大爆发,让金立走上了“破产之路”,在去年的时候,金立创始人刘立荣豪赌,输掉了近百亿的资产,随后金立又开始变卖旗下的财产,昔日风光无限,如今满地鸡毛,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本以为金立在破产重组之路上会越走越远,但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已经无法访问的金立手机官网却恢复了正常,这是准备东山再起,回归市场吗?值得一提的是,金立也在近期推出了新机,即金立M11系列。

起死回生?金立官网重新运营,新机M11卷土重来

​那么金立能否靠着这款新机,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之中呢?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看,金立M11系列共包括金立M11以及金立M11s,在外观设计上,这两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也算是符合时代发展趋势了,不过整体看起来,工艺还有待进一步的提升,侧边的厚度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此外,该机配备了三款颜色,分别为星空黑,梦幻蓝以及墨玉绿,至于在拍照性能上,金立M11系列的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起死回生?金立官网重新运营,新机M11卷土重来

​事实上,在高端旗舰机市场,后置双摄俨然已经被淘汰了,后置三摄才是主流趋势,而后置四摄的设计也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至于在千元机市场上,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的手机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对比起市场上的各类手机,金立M11在拍照性能上的确不是特别有竞争力。

至于在其他配置上,金立M11系列采用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6G+128GB的机身存储设计,目前关于该机的处理器配置还没有曝光,而在售价上也要打一个问号,但从总体的配置来看,金立M11系列应该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

起死回生?金立官网重新运营,新机M11卷土重来

​事实上,为了实现市场的多元化发展,金立也曾发布高端商务机,即金立M207,并且采用了鳄鱼皮等材料,但可惜的是,这一复盘金立手机的策略在市场上并没有成功,商务人士并不买账。

金立在产品的定位上显然是缺乏一些能动性的,尤其是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之下,金立旗下的产品俨然不能做到创新,被市场淘汰也是迟早的事情。此外,金立并不像OV那样,有着庞大的线下销售规模,也不像小米那样,拥有着较多的上线客户。

虽然金立一直都在将精力放在产品的营销上,以此来拓宽品牌的知名度,但是产品质量不过关,也只是事半功倍,金立想要重回巅峰,还是比较困难的,这对于金立来说,也是道阻且长啊!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