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企业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2020-07-10 05:3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8手机快要上市了。苹果公司库克欲言又止的透露了一些关于iPhone8的信息;各路相关人士,各个网络媒体不断揭秘关于iPhone8的真相。这些关于iPhone8的信息有那些是真?那些是假哪?这里整理九个最热的信息,告诉你那几个是真的。

一、机身采用双曲面屏?

从iPhone 6到iPhone 7,苹果已经有三年都没有改变iPhone手机的外观以及材质了,而iPhone 8将会有巨大的改变。网传iphone8将会采用回归iPhone 4的设计,进行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机身会比iPhone 4更加圆润。近日iPhone8一系列“试用版”图片曝光!这批图片由Twitter用户BenjaminGeskin发布,声称是来源于苹果公司供应商富士康。在图片中可以看到,iPhone8几个特征与坊间传闻一样,包括前后曲面屏幕。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二、增加3D Touch功能(取消Home键)?

iPhone 8要取消Home键这个传闻这么久,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并且屏幕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iPhone 8能把用了9年之久的实体按键Home取消,也算是一次革命。不过也是因为安卓手机让大家习惯了无Home的手机,所以也得做出这个态度,不然违背用户习惯和体验,很容易用户流失的。据悉苹果会有iPhone8的屏幕中合成新的指纹触控方案,用按压屏幕方式便会达到解锁的有效性。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三、Touch Bar操作?

没有了实体Home后,可能会让很多人好奇新的操作方式会是什么样的,已经有人猜想iPhone 8会采用Mac professional中的Touch Bar方式。这就很好理解了,用过最新的Macbook的人都应该是了解的。也就是说在之前Home的区域预留了功能区,这里就用Touch Bar的逻辑。

四、A11处理器 支持虹膜检测?

iPhone 8的配置应该是会采用全新的A11处理器、3GB RAM以及5.8寸的OLED材质屏幕,并且支持虹膜检测功能。机身存储也只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分别是64GB和256GB。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五、支持无线充电?

而iPhone 8将会支持快充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 作为苹果iPhone十周年献礼,iPhone8自从首次被曝光以来,一直自带主角光环。其一项项令人感到新奇的新功能一直被果粉所憧憬,如今这款令人瞩目的新iPhone可能又将增添一项新功能—无线wifi充电。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六、具有去马赛克功能?

有国外网友爆料说,iPhone 8很有可能会加入去马赛克技术,这个是反马赛克技术问世之后的第一款支持去马赛克功能的手机吧。据说这个功能内置在iPhone 8的相机功能中,具有授权和不授权两个选项,得到的消息是只能支持照片去马赛克,视频暂时是不支持的。而这个功能的强悍之处在于,哪怕照片的马赛克再密集,也能够轻松的去除。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七、3D摄像功能?

iPhone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是业内赞誉的,iPhone 8将会延续iPhone 7的双摄像头,并且添加广角和长焦镜头以及光学防抖功能。也就是继续加强拍照性能,目前又和LG联手在研发如何为iPhone 8提供3D摄像机的功能,SO,iPhone 8还能够直接拍摄3D视频。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八、放水功能?

目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防水功能是属于IP67级的,iPhone 8将会更加防水,或许能够承受在1.5米的水下30分钟都没事。

九、与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兼容?

iPhone5、iphone6、iphone7与美高G6苹果手机微型投影仪(大陆型号)兼容,iPhone8也与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兼容,且兼容iOS10.3、iOS10.4--------今后升级的系统。

网传关于iPhone8手机的九个信息 告诉你有那几个是真实的

网上传的关于iPhone8的九个信息,大多应是真实的,特别是美高G6苹果手机微型投影仪兼容iphone8准确无疑!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频道推荐
  •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中国制造是否真的“低价误国”?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以高性价比和互联网模式切入手机市场,短短四五年时间即成为全球手机出货头部厂商。但在迅速崛起同时,小米的发展模式遭受不少质疑。曾有观点认...

    2019-12-24
  •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SSD价格:开始失控了

    熊市了快两年,存储厂商们干预市场的情绪有些按捺不住。消息称,NAND Flash存储芯片的合约价将在明年一季度上涨10%~15%,这可能会反应到具体的SSD、U...

    2019-12-24
  •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谷歌这升级的味道,简直跟苹果毫无差别

    前几个月安卓 10 刚推送那会儿,机哥就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最新版的系统。(左:小横条 右:返回桌面手势)由于 Pixel 4 本身,就和今年刚用上浴霸摄像头的 i...

    2019-12-24
  •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超美国成为最大市场
    AI芯片动荡变局:高通华为海思神仙打架,中国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 | 心缘上世纪80年代,英特尔曾身陷风雨飘摇的境地。令人生畏的日企在存储芯片领域势如破竹,将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公司逼至越投...

    2019-12-24
  •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语?
    “失联”10天后罗永浩再次回归,重操旧业教英

    前言:刚刚,老罗终于发布了一则新动态,这让不少网友都为止兴奋不已,大家都十分好奇老罗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此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罗发布的这个动态的内容,是一个英语...

    2019-12-24
  •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你今年买「苹果」了吗?

    异彩纷呈的 2019 年里,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苹果都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硬件成绩单」。论数量,苹果今年的产品发布节奏比往年更频繁,从 2019 年 1 ...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