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2020-06-08 05:1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让你看完一场电影后,写一篇观后感,放在网络上,你可能会觉得很无聊。但有这么一个人,看完一部电影后,所写的观后感却在网络上被无数人疯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可不是小说里的剧情,而是真实存在的,在2015年5月,影帝梁朝伟看完一部电影,写了一篇观后感,惹得无数人疯传。这部电影就是《我是路人甲》。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由尔冬升执导的《我是路人甲》,讲述了一群漂泊在横店的年轻人,追逐影视梦想,成为所谓的“横漂”。王婷、万国鹏、姜涛、林晨、魏星、徐小琴、沈凯...这一个个年轻人,在享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发生的一系列渺小却又真实的事情,让很多人都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情感,这也正是影片得到那么多人好评的原因,甚至影帝梁朝伟都亲自写了一篇名为《听见流星的声音》观后感。

在电影中有一个场景,勤快又能吃苦万国鹏在片场拍摄过程中,被导演相中,导演邀请万国鹏去北京演戏,而这时,导演想起片场中还有一位长相帅气的路人演员,但却怎么也找不到。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原来是这位名叫“王绍”的演员正在片场旁一间房子中偷懒睡觉。

很多观众看到这里,都忍不住想对王绍破口大骂。横漂本就不易,努力的人都不一定有机会出人头地,但不努力的人却一定不可能有机会。而之后当覃培军发现了王昭在睡觉,愤怒的覃培军对着王绍破口大骂转身坐车离开,这一骂也让王绍醒悟并起身追赶覃培军。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无奈的王绍拿着手机想砸却又不敢砸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细心的网友会注意到,这2次的画面都出现了一部手机的身影。但大家同时也应该会奇怪,为什么这手机看起来和普通的手机有点不一样?好像外形稍微比较厚?

其实这部看起来平淡无奇的手机,正是属于国产手机品牌MANN三防手机的产品,至于为什么影片中王绍拿着的那部手机为什么看起来厚,也是因为它是一部三防手机。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三防手机与主流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拥有防摔、防水、防尘的特性,而为了有更出色的防护能力,三防手机的外观也相对厚重。这也正是MANN手机所专注的领域,而因为三防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中属于小众部分,即使是国产三防手机品牌领导者的MANN三防手机,也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牌子。

在影片中,导演尔冬升拍摄《我是路人甲》并没有请大牌主演,可正是这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才更好的突出整个影片中关于群众演员那最真实、最复杂的一面。用这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叙写出一篇励志现实诗歌,身在茫茫人世中,即使是萤火虫,只要肯为梦想努力,也有大放光彩的一天。

《我是路人甲》,MANN手机品牌露出,我们不做路人

这正是MANN手机与这影片产生共鸣的地方,这也与MANN手机品牌的企业文化“因为执着,所以不同”相符合,MANN手机虽然已是国内三防手机领导品牌,但却不甘于此,励志要做世界三防手机品牌的“THE ONE”。

毕竟,人生在世,谁都不愿只做路人甲,即使微弱如流星,也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划过天空,发出自己的声响,重要的是,要有执着追逐梦想的决心。

推荐阅读:苹果8性能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