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京东携手天语发布华采智能手机!联发科P23售价高达1099元?
2020-06-18 08:1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京东,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线销售计算机、手机及其它数码产品、家电、服装与鞋类、奢侈品、家庭用品、食品、书籍等13大类3,150万种SKU优质商品。2018年,活跃用户数达到3.053亿人,全年净利润为35亿元人民币,连续12个季度实现盈利。

天语,(K-Touch)是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手机知名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专业从事集移动电话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不过,目前的天语在智能手机的市场却不太景气。

如果这两家公司合在一起的智能手机会是什么样的呢?就在最近,京东和天语联合推出了华采长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特色多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部手机!

京东携手天语发布华采智能手机!联发科P23售价高达1099元?

这款手机叫做“京东时光机•天语华采长辈智能手机”,名字是不是很长呢?配置方面,6.53英寸FHD全面屏,19.5:9比例,90%的屏占比。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塑料后盖,后置指纹解锁。拍照方面,后置24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10W充电功率,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反向充电。处理器方面则是联发科6763,,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联发科曦力P23,这颗处理器刚上市是对抗高通中端处理器,不过其性能仅跟骁龙625的水平差不多。目前在2020年来说,日常流畅使用都很难,即使有6G的大运行,不过在处理一些大型应用是其性能还是不太够。

京东携手天语发布华采智能手机!联发科P23售价高达1099元?

不过,这款手机的卖点却不是它的配置,而是独特的一条龙老人套餐!这款手机具有在线的全面免费问诊功能,以及899元的一年老人体验的服务,此外为了照顾老人,还有30天无理由退换货,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在软件方面还有一个叫做亲情小时光的app,可以实现远程协助、定位、体检预约、家庭相册、远程桌面的功能。并且本机内置的是定制的老人专属的TiLiOS系统。

京东携手天语发布华采智能手机!联发科P23售价高达1099元?

虽然京东,天语都不太会做手机,不过在营销这方面还是有点小点子的。主要就抓住现在的老人注重养生的心理,希望自己过的健健康康,而免费的体检和视频问诊又抓住某些老人爱贪小便宜的特点。并且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又会让老人觉得这种设计的手机很高端,质量很好。加上京东的名声,对于老人来说可谓是针针见血!假如能够抓住机会,在线下,电视上进行宣传,估计销量也不会太少的,还有可能会被买爆!

京东携手天语发布华采智能手机!联发科P23售价高达1099元?

不过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款什么样的手机,它抓住了老人的心理特点,不过我们可千万不要被忽悠了。因为这款手机完全可以说是一款“智商鉴定机”。完全没有购买的必要,相对于其他的手机,荣耀9X,红米note8等更适合老人用,给大家提个醒,不要被迷惑了哈!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对于这款与众不同的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呢?评论区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哈!各位下期再见!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