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20191114物联网速递‖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2020-06-27 10:4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今日头条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12日,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Razr折叠手机,设计上延续了功能机时代Razr手机经典的上屏短于机身下端,折叠后上屏能够嵌入下端的设计,将折叠屏完全展开后,机身将延展成一块6.2英寸的21:9的全屏幕,上下部分呈180度。摩托罗拉方面公布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12月进行预订,2020年1月正式上市发售,建议零售价1499美元,将在欧洲、拉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20191114物联网速递‖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二、智慧城市

华为将从明年起在日本销售5G手机

华为将从明年起在日本销售5G手机。

全国统一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有望明年3月上线

从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获悉,中国首个全国统一的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有望于明年3月上线。国内全部疫苗生产企业产品的流向信息和疾控部门的接种信息都将登录这一平台。

微软推出新一代Surface商用版及行业解决方案

微软今日面向中国商用市场发布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7,并介绍了Surface Pro X等全新一代Surface商用版产品,推出面向制造、零售、金融、医疗等行业量身定制的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微软称,Surface商用版可提供整合Windows 10企业版操作系统、Office 365商业版云办公服务、Dynamics 365云商业智能服务等服务的商用解决方案。

三、车联网

元戎启行自动驾驶汽车获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许可

11月11日,L4级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接到由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联席工作小组发出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通知书》,正式获得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的许可。在获得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许可后,元戎启行即可向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申领测试牌照,在深圳的公开道路上展开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

何小鹏:一年卖出10万台车后再谈其它

何小鹏表示,智能汽车行业有三关:第一关,一个想法能实现成为一台展车;第二关,从一台车到几百台、几千台车,并且安全、可靠、智能;第三关,每个月能稳定交付,品质不断提高、品牌正向上升、新车不断研发,小鹏汽车正在第三个阶段。从某种角度来说,谁能每年销售5到10万辆车,这是一个基础规模化的逻辑和分水岭,这之后再谈未来可能性。我们希望后年能够做到一年卖出15万台车以上。

新闻来源:36氪、TechWeb、新浪科技、网易科技、与非网、C114、ofweek、飞象网

整理团队:云智联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