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布加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布加替尼价格效果?哪里买?
2020-08-18 10:1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布加替尼是二代ALK肺癌靶向药,临床主要用于经一代ALK肺癌靶向药治疗耐药后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后续治疗。虽然,布加替尼在临床治疗效果确切,可只能出国购买和高昂的价格,导致布加替尼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高。
布加替尼是日本武田制药研发的创新药,在国外药房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0000元左右一盒,这个价格远远的超出了国内患者家庭的可承受范围。于是,相当一部分的国内患者会选择印度布加替尼来替代治疗。


布加替尼xinshegn.jpg


印度布加替尼价格效果
印度药企根据本国《专利法》的支持下,可以不受药物专利权的约束,自由仿制价格高昂的抗癌药。同时,由于仿制药省去了药物最为昂贵的前期研发实验阶段,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药品的价格远远低于原研药。
印度布加替尼是印度CP药厂生产的仿制药,治疗效果(副作用)、剂量、安全性和原研药是基本一样的,不同的是,印度布加替尼的价格非常的实惠亲民,一盒只要4000元左右,是大多数国内肺癌患者能负担的起抗癌药。


印度布加替尼哪里可以买到
印度布加替尼购买方式,大致分为两种,一是患者或家属自行出国购买,二是委托海外医疗机构帮忙代购,比如印度新生医疗,通过印度新生医疗的协助,可以直接通过海外直邮的方式买到印度布加替尼,省去了出国的辛劳。如果有购买印度布加替尼的病友,欢迎咨询印度新生医疗微信:xinshengyiliao2012。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