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打造青少年篮球培训精品运动品牌!
2020-08-27 10:2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合肥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发起活动招生,俱乐部派遣众多教练亲力亲为去到周边社区家庭为孩子们家长们进行专业的介绍和演练,旨在为全市爱好篮球的少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的锻炼平台,让孩子们通过锻炼学习最后以赛代练,在交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

“我们合肥从来不缺‘好苗子’,但是再好的‘苗子’也需要肥沃的‘土壤’。我们都知道,锻炼、赛事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必不可少。”合肥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王店长说,“作为青少年篮球培训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尽自己的努力为身边的这块‘土壤’浇水、施肥,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合肥篮球及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主要针对于年龄介于3到14岁之间的少儿和青少年。旨在提供最佳的篮球体验,支持和促进孩子篮球技术的发展。在这里,团队强调竞争意识、技术培养,同时富有强大的包容心,来教会孩子们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并且给予孩子们积极快乐的训练氛围,让孩子爱上篮球爱上运动,最后让孩子们在一起健康快乐共同成长。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把篮球训练和少儿体适能融合,是周边第一个引入身体姿态矫正训练的篮球训练营。这里不仅仅是篮球的训练场所,更是一个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家园。该俱乐部讲究劳逸结合的培训氛围,孩子在快乐的训练当中,一定会养成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这段时间以来,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派遣出众多教练前往周边家庭为家长孩子耐心讲解介绍篮球培训和体适能运动的重要性,也让诸多家长明白了:“孩子们的时间是最宝贵的,一旦错过了最好的成长机会以后花再多时间也补不回来”。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不仅注重孩子们的健康发育成长,更锻炼孩子的坚毅——不屈不挠的毅力。古人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说的都是只要坚持就能成功的道理。现代心理学把它叫做“Grit”(韧劲)。美国华人学者Angela Duckworth的研究发现,“韧劲”是人生成功最重要的因素,高于智商和情商。并成功地用“韧劲”量表来预测西点军校军官的选拔。而篮球的训练就是对球员“韧劲”最好的锤炼。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把团队精神放在训练的首位。Teamwork(团队合作)是现代职场上对员工素质培训中很重要的一点,而篮球本身就是个团队运动,一个人和一个队的成功,一定是这个队集体中的每个人(包括他们的运动技能、技战术、性格等)的融合。

快乐跑少儿运动俱乐部店长鼓励会员家长在利用课余时间带孩子来本俱乐部练球,让篮球真正的融入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当中,并安排教练与会员互动,分享篮球经验,鼓励孩子在篮球训练之中磨练意志,学会坚持艰难,提供技术、力量、康复等方面的帮助,营养等全方位专业指导。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