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印度舒尼替尼哪里可以买?印度舒尼替尼是高性价比的用药选择
2020-08-20 17:2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晚期肾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有着高死亡率和发病率。但是,身患癌症的病人也不要轻易的放弃求生希望。医学的进步下,现在治疗肾癌的方法更加多样和高效,而靶向药物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靶向药物治疗相对以往的化疗和放疗,副作用更小、对人体更加温和,生存期更长。

舒尼替尼就是治疗肾细胞癌的一种抗癌药物,由美国辉瑞公司研发在2006年,舒尼替尼就通过了美国FDA批准,可应用于晚期肾细胞癌癌的一线治疗。值得一提,舒尼替尼是国内唯一豁免临床试验的靶向药。由此可见,舒尼替尼对于肾癌患者是多么的重要。

舒尼替尼为何这么贵

然而,市面流传较多的是印度舒尼替尼仿制药。这是怎么回事了?原来辉瑞版舒尼替尼是创新药,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因此价格不菲,在2018年舒尼替尼纳入了医保报销名录,舒尼替尼一盒价格为13000元左右,规格是50mg*28粒。


abn舒尼替尼.jpg

印度舒尼替尼价格效果哪里买

印度舒尼替尼可以说是肾癌患者性价比最高的用药选择了。目前,印度舒尼替尼50mg*28粒/盒仅售价3000元左右。而且,印度舒尼替尼是符合仿制药一致性标准的好药,即有着原研药相同的治疗作用、剂量、适应症、副作用的低价替代品。

对于想要购买印度舒尼替尼的朋友,可以添加安百健医疗微信abn536,安百健医疗是一家专业的海外医疗机构,可提供出国看病服务海外药品直邮代购服务,是您抗癌路上的真诚帮手。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