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印度多吉美多少钱一盒?哪里买?印度多吉美和德国多吉美的区别?
2020-08-13 17: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印度的仿制药产业非常发达,西方国家生产的新药一经上市,印度药厂在本国的专利法的保护之下,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仿制出相同疗效的仿制药,而且价格会比正版药低上好几倍。

印度多吉美是印度药厂Nacto生产的仿制药,由于Natco药厂使用了德国药厂相同的原材料和制作工艺和流程,因此,印度多吉美和德国多吉美在有效成分、治疗作用、安全性、质量等方面基本是没有区别的。

印度多吉美价格

据印度新生医疗了解到的:2020年印度多吉美一盒价格仅为1000元左右,而且印度多吉美药品规格是120*200mg

而由德国拜耳原研的多吉美现已纳入医保目录,医保的支付标准是:200mg*每片价格为190元,而一盒(规格为60*200mg)的费用就是1.2万左右。

由此可见,印度多吉美相较于德国多吉美来说,价格优势明显,是患者减轻医疗负担的好选择。


新生医疗.jpg

印度多吉美哪里买

但是,印度多吉美牵涉到药物专利保护,并未得到国内的销售许可,因此国内是买不到印度多吉美的。不过国家还是会默许少量的印度仿制药,通过海外代购或自行出国购买流入国内。

所以,对想要买到印度多吉美的病友,可以通过在印的熟人帮助代购,或者自行出国购药;如果时间和精力不允许亲自去印度购买印度多吉美的,则可以寻求专业的海外医疗机构的帮助,通过海外直邮代购的方式,获取印度多吉美。有需要海外直邮代购印度多吉美服务的,欢迎联系印度新生医疗微信:xinshengyiliao2012。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