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家居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2020-08-11 14:5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智能马桶在近几年逐步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虽然普及率不及日本,但也有很多家庭拥有智能马桶盖,而且还有很多人在观望,到底有没有必要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智能马桶盖的事情。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值不值得买?

智能马桶盖可以用温水清洁屁屁,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静脉的血流与循环,而且还能预防细菌感染,比普通马桶盖更安全。此外,它的座圈还能加热,寒冷冬季再也不怕坐在冰凉的马桶圈上了。

凡是用过智能马桶盖的用户,均一致表示:只要用了一次,就离不开了。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适合的家庭

虽然智能马桶盖与一体式的智能马桶在功能上,差别不大,不过一体式的智能马桶颜值更高,也不会有马桶与盖板不匹配的问题,但一体式智能马桶更贵,因此,很多家庭选择智能马桶盖。

比如:二次装修的家庭,原来的马桶并没有坏,直接加个智能马桶盖就可以了,还可以节省一些预算。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怎么选?

智能马桶盖的加热、冲洗、烘干等核心功能大家都知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是选购重点,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①安全

智能家居“安全”是最基础的,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在选购智能马桶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安全达标的大品牌,而且卫生间尽量干湿分离,以免长时间在潮湿环境里,造成电器漏电。

② 清洁

尽量选择座圈带有抗菌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以及喷头自洁、可拆洗,这样的马桶盖更卫生。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③坐感

身为马桶盖,坐感不过关的话,也谈不上“智能”了。如果条件允许,在选智能马桶盖时,最好亲自体验一下,看看材料质感、座圈表面是否光滑,以及与身体是否贴合。

④即热式更值得入手

从体验上来看,即热式更值得入手。因为储热式马桶盖内部有个小水箱,类似电热水器,先加热水箱里的水,然后再喷出,这样会出现热水用尽喷出冷水的情况;

而即热式马桶盖就像燃气热水器,热水能源源不断供应,且水温稳定。再加上热水的流动的,更不易滋生细菌。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⑤功能增加

随着智能的发展,智能马桶盖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比如烘干、遥控器、夜灯、过滤、除臭等功能。当然,功能越多,可能后期越容易出故障。所以,功能与品质之间,还要根据自家情况选择。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以上就是关于挑选智能马桶盖的一些要点,可以根据自家的预算和需求进行选购。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频道推荐
  •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要花多少冤枉钱,能选对智能马桶盖?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智能马桶在近几年逐步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虽然普及率不及日本,但也有很多家庭拥有智能马桶盖,而且还有很多人在观望,到底有没有必要买。今天我们就...

    2020-08-11
  • 智能家居的三个黑暗“陷阱”
    智能家居的三个黑暗“陷阱”

    编辑原文来自Forbes,作者Mark Vena广义上,智能家居是过去五年里发展较快的技术领域之一,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还大大提高了生产率。智能家居...

    2020-08-11
  • 梦想照进现实:智能家居安装维保平台化之路
    梦想照进现实:智能家居安装维保平台化之路

    都说做智能家居有难度,不同时候遇到的难题其实是不一样的,早些年是产品的成熟性不够,后面是难于建立品牌优势,而如今,如何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本地安装交付又是摆在众多...

    2020-08-11
  • 乘风破浪|智能家居app之“慧家看看”
    乘风破浪|智能家居app之“慧家看看”

    2020年的全球,面对了一场席卷世界的新冠疫情浩劫,2020年的中国,正在上演一场乘风破浪的综艺狂热,那么,2020年的智能家居市场,又准备上演什么呢?看!智能...

    2020-08-11
  • 阿迪达斯的神奇鞋底,是怎么打印出来的?
    阿迪达斯的神奇鞋底,是怎么打印出来的?

    如果不是阿迪达斯去年的 AlphaEdge 4D,我都准备好遗忘曾被炒得火热的 3D 打印了。有趣的是,这次阿迪所采用的技术和大部分人印象中的 3D 打印技术并...

    2019-12-24
  • 逃离网约车:补贴退潮、订单锐减,司机乘客都不好过
    逃离网约车:补贴退潮、订单锐减,司机乘客都不

    燃财经(ID:rancaijing)原创作者 | 金玙璠编辑 | 周昶帆“它就是,坐地分赃二八下账的,土匪头子。”北京网约车司机徐江关掉评书广播气愤地说。和徐江...

    2019-12-24
  • 任正非:当初取名华为,觉得不好听,没有钱换执照就没改成
    任正非:当初取名华为,觉得不好听,没有钱换执

    华为现在声名远播,已经成长成世界性企业。但当初,华为可是名副其实的“小作坊”,就连“华为”取名“华为”,也有一定程度的“误打误撞”。华为成立于1987年9月15...

    2019-12-24
  • 突然发现,今年至今没人聊年终奖的事儿
    突然发现,今年至今没人聊年终奖的事儿

    近日,在浙江商会年会上,马云在致辞中提到,2019年做企业很不容易——“以往是部分人不容易,今年是大部分不容易。昨天一天我就收到5个来借钱的电话,过去一个礼拜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