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小米最有力竞争者小辣椒发布全金属手机X3,外观似Mate7
2020-09-13 11:20: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X"为主题风格,新手机不断亮相的语信主打产品小辣椒手机进行了又一波新产品进攻,神密的“X”引起了许多的猜测,“X”有可能意味着红辣椒会开拓全新升级的X系列产品产品系列,亦有可能就是指新产品拥有 不错的设计方案与特性,如今实情总算露出水面。

好几张被指是华为公司MATE7 mini的神密新手机在微博上广为流传,客观事实的实情却令人瞠目结舌,传言的Mate7 mini碟照并不确凿,小辣椒手机官方网确定其真实真实身份为自己热门产品X3,侧边确认了“X”就是指全新升级产品系列,第一款发售的型号便是初显迹象的X3。

小米手机最强有力竞争对手红辣椒公布金属外壳手机上X3,外型似Mate7

红辣椒X3多张真机碟照一并获得曝出,可以看出这个X系列产品先峰型号 在材料上拥有关键的转型,全部后背表露出深厚的金属光泽,好像背壳选用了金属材料打造出,且表层有好看的金属拉丝纹路装饰设计,侧面的功能键好像一样为金属材料。 但是总的来说,红辣椒X3的后背轮廊确实与MATE7有少量类似,可是关键点层面的设计方案却有天差地别。

小米手机最强有力竞争对手红辣椒公布金属外壳手机上X3,外型似Mate7

材料的转变再加一向用在旗舰级商品的身上的“X”编号,有原因坚信红辣椒X3不但加工工艺会出现提高,特性等预估也会出现相对升級,替X系列产品事后商品修路。

小米手机最强有力竞争对手红辣椒公布金属外壳手机上X3,外型似Mate7

这款手机上的发布时间早已确定,红辣椒将于当月25日公布X3,可以的话得话,选用5.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的红辣椒7一样有可能会一并于当日首次亮相。

=========

检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加上关心即能掌握大量的全新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