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双卡八核华为荣耀4X英国版已开放预订
2020-09-11 05:2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3月份现有信息称,华为公司将于第二季度在美国发布智能机荣誉4C。现阶段荣誉4C(无锁版)早已在amazon上接纳预订,并且预估在四月份中旬(本周五)送货。

双卡双待八核 华为手机荣耀4C美国版已对外开放订购双卡双待八核 华为手机荣耀4C美国版已对外开放订购

华为手机荣耀4C

荣誉4C(有黑、白2款可选)订购价格144.99欧元(约1330元中国人民币),客户订购该设备还可享有完全免费免邮服务项目。美国区荣誉4C配用的是华为公司自己产品研发的1.2 GHz 64位八核处理器麒麟620,而中国地区的荣誉4C配用的的高通芯片骁龙410。此外,这款手机上和中国地区开售的荣誉4C规格型号基本一致。

双卡双待八核 华为手机荣耀4C美国版已对外开放订购

华为手机荣耀4C

基础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5.5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装有LED拍照闪光灯),外置五百万监控摄像头,配置2GB RAM 8GB ROM储存组成(适用MicroSD卡拓展)。除此之外,荣誉4C适用双卡双待和4g LTE互联网,配置一块3000mAh充电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 4.4 KitKat深层订制的Emotion UI 3.0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