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圣沃建设集团积极开展党支部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2020-12-17 11:0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12月12日下午,十里庙社区圣沃建设集团党支部组织集团全体在肥党员赴合肥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缅怀英雄先烈,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加强党性认识。

图片1.jpg

在抵达烈士陵园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真实的图片记载、背景解说和遗留的革命物件,再现了当年先烈们在抗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英雄事迹。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震撼了圣沃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更为深刻了解了英雄先烈的牺牲和如今和平环境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心。

参观活动后,在马尔斯羽毛球馆继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绘画比赛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活跃,并最终评出优秀获奖组。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加强了我司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