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汽车
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
2020-08-11 13:49: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1款楼兰和2021款奇骏将在8月13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属于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观、内饰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预计售价区间也不会发生改变。(图片来源于网络)

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再等3天,新款奇骏+楼兰上市!蓝色车身吸睛,“送”3150元新配置

2021款楼兰已经到店,外观上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增加了“极光蓝”全新的车身颜色。配置方面,2021款楼兰依旧推出6款配置,其中2.5L精英版车型没有发生改变,智联豪华版车型新增了CSS2.0日产智联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和自动折叠后视镜;智联领先版增加了CSS2.0日产智联系统、行车记录仪和自动折叠后视镜。

2.5T混动车型方面,智联尊尚版车型新增了CSS2.0日产智联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行车记录仪和自动折叠后视镜;智联尊贵版和智联旗舰版车型均增加了CSS2.0日产智联系统、行车记录仪和自动折叠后视镜。官方表示,2021款楼兰新增配置最高价值3,150元。2021款奇骏配置尚未曝光,不过预计与2021款楼兰变化相近。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