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360全面屏手机入网 千元售价主打性价比?!
2020-12-02 15:1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越来越多的千元全面屏手机曝光,相信大家也意识到全面屏时代已经到来。而如今,我们又在工信部发现了一款全面屏新机。该机型号为1713-A01,是360手机旗下的一款新品,据称该机将定位千元级别,预计性价比会成为其主打亮点。

360全面屏手机入网 千元售价主打性价比?360全面屏手机入网 千元售价主打性价比?

目前,工信部已经给出该机的证件照。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新机的机身修长,屏幕纵横比疑似为18:9,机身四周采用圆角设计,后壳依旧为三段式设计,并采用金属材质。至于该机的摄像头部分,虽然看上去像是双摄,但仔细看不难发现其实是将单镜头与闪光灯等传感器放在了同一个区块内。

360全面屏手机入网 千元售价主打性价比?360全面屏手机入网 千元售价主打性价比?

现在,该机的配置还不得而知,工信部的信息也仅显示,该机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系统,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360旗下的这款千元全面屏手机问世不久之后,千元全面屏手机大战也将打响。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