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蓝凌MK大会:合肥站成功举办!200+家名企体验新一代数智办公
2023-05-29 16:4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5月26日“MK向未来:蓝凌数智化工作平台体验大会—合肥站”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青海厅成功举办。东华工程信息中心、e签宝、云玺量子、芯盾时代和福昕软件等200余名企专家代表与会表。

MK合肥通稿1

活动现场交流火热,蓝凌专家大屏demo演示和大家一对一交流,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凭借行业领先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及门户、BPM流程、低代码等PaaS能力,获得与会交流者的一致认可。

蓝凌苏皖大区售前总监郭兢喆带来的《MK向未来:数字化工作平台介绍》。

一个基座、六大核心能力、N多协同应用,MK“1+6+N”,是成熟、开放的数智化基座+应用平台代表。

MK低代码,随需搭建各类数字化场景,蓝凌低代码,不止低代码。通过0代码、低代码、高代码一体化,让数智化应用随需搭建,为业务创新提速!

组织协同,正向一体化的方向持续进化,MK强大的基座和各种能力,让一体化业务协同在更多场景成为可能。

芯盾时代华中区技术总监,陈冬带来了《IAM助力企业构建安全的数字化业务系统》的分享:企业信息化建设,是提高效率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安全风险。零信任业务安全建设,应该成为企业信息安全战略的一部分,以确保数据和网络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从而筑牢企业的安全之门。

IMG_256

东华工程(股票代码:00214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较早进行股份制改造并上市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信息中心主任——任申龙在大会上做了《数字化助力工程公司精细化管理》主题演讲,带来了工程公司数字化实践案例,和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思考。

IMG_256

蓝凌软件积极参与安徽数字经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安徽企业更高效、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发展。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或添加蓝凌顾问“landray888”,免费体验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