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iPhone11和华为Mate30Pro,选择哪款好?给你一些建议
2020-04-30 06:2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消费者购买高端手机,无外乎华为和苹果这两个品牌,毕竟中国市场上的三星手机已经没有立足之地,剩下的就是iPhone和华为Mate/P系列了,问题是如果在iPhone 11和华为Mate 30 Pro之间作选择,究竟买哪款更好呢?

从价格方面来看,其实iPhone 11和华为Mate 30 Pro相差并不大,虽然64GB版的iPhone 11相对便宜,但128GB版的价格也很接近六千元了,相比之下华为Mate 30 Pro 5G版8GB+128GB也不过贵了几百元而已。

但在功能方面,无论是支持SA/NSA双模5G,还是DxOMark评测123分的相机得分,华为Mate 30 Pro都是更有优势的。也就是说你多花几百元钱就能够买到支持5G、同时相机表现更强大的手机,反之iPhone 11缺失了这些功能。

华为Mate 30 Pro支持5G是因为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拥有业内密度最大的晶体管,集成晶体管高达103亿,关键是后置四颗摄像头,包括双摄4000万像素徕卡电影摄像头+800万长焦+3D深感摄像头,双OIS光学防抖让相机变得更加强悍。

另外它还有众多卖点,比如4500mAh大电池,27W无线充电和40W快充加持带来的续航表现,还有88°超曲面环幕屏带来的良好视觉体验,都是iPhone 11所不具备的优势。如果你看重这些功能的话,华为Mate 30 Pro会成为你的菜。

当然iPhone 11也有它独有的优势,那就是iOS系统和性能体验,绝大多数人想转到苹果阵营也是因为iPhone手机的流畅体验,或者是是更好的游戏体验,想要追求手机流畅、游戏稳定的话,我想苹果绝不会让你失望,一定是值得的。

因为苹果的优势就摆在那里,iOS系统、A13处理器的优化,使得iPhone 11性能表现非常强大,再加上后置摄像头加入了广角镜头,还新增了夜景模式,防水防尘提升到了IP68等级,还有双扬声器加持等等,这么来看iPhone 11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最后总结,如果你对续航、5G还有相机玩法更为看重的话,华为Mate 30 Pro可以满足你;如果你更喜欢苹果iOS系统的流畅性,同时更认可苹果高端品牌地位的话,那么iPhone 11会更值得你购买!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

我是王石头,喜欢本文就给我点赞吧!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