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华硕ZenFone飞马3发布:千元级全优生
2020-11-01 08:47: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6月15日信息,asus于今天在浙江湖州举办了“小见光芒 有很大的动能”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asusZenFone飞马3。asusZenFone飞马3精准定位千元级全优生优育,长相、照相、特性和续航力等闪光点许多,市场价1299元发展。

asusZenFone飞马3公布:千元级全优生优育

智能机能做的愈来愈多,大家对手机上的依靠也愈来愈强,基本上是机离不了手,这当然会使我们对规定一款手机上长相有一定的规定,得心旷神怡。asusZenFone飞马3选用了当下正受欢迎的金属外壳外壳,有金、玫瑰金色、银、岩层灰四个版本号,运用阳极氧化处理、CNC雕刻等加工工艺打磨抛光而成,一块5.2英寸2.5D倾斜度显示屏 双C倾斜度侧面设计方案不仅产生了视觉效果上的圆滑艺术美,也让抓握触感获得了很大提高。

asusZenFone飞马3公布:千元级全优生优育

将特色美食、美丽风景、佳人留到手机里,第一时间共享,时常翻阅,早已是许多人的一个习惯性。精准定位1000元全优生优育,asusZenFone飞马3外置五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配置f/2.0大光圈镜头,适用5项10级美肤,能够说成甚得妹子们欢心;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HDR和270度全景拍照等作用,十分全方位。

asusZenFone飞马3公布:千元级全优生优育

asus曾发布过几款以强力续航力为产品卖点的型号,asusZenFone飞马3在续航力层面一样非常强大,其配置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睥睨市面上一大波同档次型号,配搭asus十多种智能化节电技术性,关机使可做到30来天,真是可怕。

asusZenFone飞马3公布:千元级全优生优育

另外,asusZenFone飞马3配用四核64位CPU,内嵌2GB/3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感应器,适用7模17频三网通和双卡双待盲插。此外,该设备运作与众不同的“省事情3.0”智能桌面,内设立挣钱(Zen币兑换产品)版面,短消息 版面(特殊情景信息内容信用卡化)、备份数据 版面(运用、墙纸等桌面上內容一键备份和复原),适用好看的杂志锁屏。

asusZenFone飞马3公布:千元级全优生优育

那麼,集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强力续航力等诸多闪光点于一身的asusZenFone飞马3市场价是多少呢?asusZenFone飞马3两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1299元(2GB RAM 16GB ROM)和1499元(3GB RAM 32GB ROM),还合乎诸位的预估吧?

推荐阅读:绿茶批发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