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CoinTiger币虎接受纳斯达克采访,向全球投资者介绍CoinTiger
2020-02-24 17:06: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应美国旅游娱乐区块链项目N8V之邀,CoinTiger商务负责人Leslie女士代表CoinTiger币虎接受了纳斯达克(Nasdaq)采访,向全球投资者介绍了CoinTiger和“亿元寻宝”计划。


此次纽约之行,是CoinTiger应邀参加N8V项目的宣传视频拍摄。N8V此前已入选CoinTiger的“亿元寻宝”计划,是CoinTiger上线的明星项目,专门用于酒店、便利店、度假村等消费场景的多样化货币,目前已经获得大量实体商户采用。N8V项目也因此受到了纳斯达克的关注。

在采访中,作为交易所代表,Leslie女士表示:“CoinTiger始终致力于挖掘和扶持优质区块链项目,无论是在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都将给予优质项目全面的扶持。我们的‘亿元寻宝’计划就是针对在二级市场表现出色的区块链项目,给予真金白银的支持。N8V作为CoinTiger上线的资产,无论是Token在二级市场的流动性、社群用户活跃度,还是在自有业务生态的拓展方面都非常的出色,所以我们愿意引入更多外部机构的资金,对其在二级市场的流动性做进一步的扶持。”

CoinTiger是首家实行币股同权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目前已经上线130多种数字资产,用户超过280万,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用户占比约34%,非中国区用户占比约66%,资产种类和用户分布都非常国际化。

CoinTiger交易所生态完整,包括CoinTigerLabs、CoinTiger Eco Fund等一级基金和孵化平台,服务涵盖币币交易、法币OTC交易、理财、合约交易等。CoinTiger在服务方面不断创新,早先开创的“亿元寻宝”与“全球流动性联盟”计划,为优质的区块链项目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支持。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