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2020-06-28 08:23: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时代高科技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软件系统虽然越来越AI化,但也越来越“眼花缭乱”,就如手机照片的存储备份,从前简单的复制黏贴,到现在需要设置各种不同的方式,这些也许对我们来说都是“简单”的操作,虽然让照片备份更加个性化,但是对于父母和长辈来说,却是有点“摸不着北”。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尤其是在进入全民微信年代,父母长辈的微信中,也有很多照片视频需要留存和怀念,那些合家美好的瞬间、儿女的成长历程、昔日同学战友的青春笑颜,都有备份的需要。云储存也许方便,但是记住账户密码,还要开通网络付费,想看的时候还要再去下载,观看不方便;使用硬件方式,电脑怕中毒系统崩溃;移动硬盘又没法连手机,需要电脑做中转,备份一次照片工程量太大;U盘是比较方便,可是容量又普遍较小,用不了多久就满了还容易坏;面对这些繁纷复杂的操作,父母却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超人,总显得束手无策,所以很多人甘愿冒着手机照片遗失的风险,而将照片只留在手机中。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幸好有了智能手机硬盘爱国者HD800,让父母可以轻松的智能备份手机照片,我们终于可以有底气地告诉爸妈,再也不用为手机照片备份烦恼,也再也不用为手机照片遗失而担心!

HD800是爱国者品牌最新研发的一款为家庭备份而生的智能硬盘,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电子科技品牌,爱国者深谙用户在手机内存及备份方面所面临的困扰,倾力打造HD800直接解决用户痛点问题,通过直连手机的方式,可以将数据文件全部导入到这个硬盘中,堪称“手机伴侣”。这款设备不仅是普通用户的“家居神器”,更是父母及长辈的“老有所依”,让父母们不再忍受删除照片和手机丢失带来的痛苦,省时省心省力,让爱不遗失。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孝顺父母的方式有很多种,核心的宗旨都是让他们感受到顺心和舒心,爱国者HD800这款设备的理念就是为用户打造一种贴心的、简奢的生活方式。由于少了电脑作为“中转站”,只需要一根线就可以将手机中的照片和文件通通备份到HD800中。所以父母在日常生活中,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的内存问题,只要在日常充电时与HD800进行连接,它就会每天对照片、视频等文件进行增量备份,免除复杂的操作和冗长的时间,保证父母高枕无忧。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在查找文件方面,HD800的表现也非常人性化,可以帮助父母省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父母越来越大,视力自然越来越差,从巨大的照片库中找到某个珍贵瞬间简直如同大海捞针一样困难。这时HD800就可以发挥出它的“智能”特性了,它会自动对备份到硬盘中的照片进行智能排序,然后分门别类地将他们存放到不同的文件夹中,简单操作、智能易用,简直就是父母的福音。

爱国者HD800智能手机硬盘,为家庭备份而生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刻刀,我们曾经的守护神,现在必须由我们去守护、去照顾。而孝顺父母更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注重他们的感受才是真正的孝道。而HD800就是爱国者品牌为天下父母们打造的最贴心的“记忆库”,帮助父母不让记忆遗失,未来轻松找到自己的青春笑颜、精彩瞬间,相信这也是对父母的一次最好回馈。

推荐阅读:小米8和荣耀10怎么选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