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印度吉三代怎么买靠谱?印度吉三代2020年价格?效果如何?
2020-08-22 12:1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吉三代(丙通沙),是美国吉利德研制生产的一种抑制丙肝病毒的靶向药,同时也是目前最好的丙肝特效药,对丙肝有着99%的治愈率,且适用于全部6种基因型丙肝治疗,患者只需每天服用1片,连续12周即可清除体内的所有丙肝病毒。

吉三代的临床效果显著但价位偏高,一般的家庭难以负担。目前,吉三代已纳入新版医保,一个疗程(12周)下来,也要近13000万的医治费用。在自身经济重压下,国内更多的丙肝患者选择印度吉三代。

印度吉三代价格效果

据了解:印度有多家药厂在仿制生产吉三代,其中Natco和Mylan药厂是得到美国吉利德公司正规授权的,在生产原料、加工工艺、制药流程均和美国吉利德公司一致。因此,Natco和Mylan产的吉三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有保障。

2020年,印度Natco和Mylan版吉三代,一个疗程(12周)费用都是7800元左右。不过,限于药物专利权,印度吉三代在国内是没有销售的,患者只能通过海外代购或者自行出国购药获取。


351696029044636323b95f9359a86572.jpg

印度吉三代购买方法

自行前往印度购药。自行出国购药的话,不仅药品真实性有保障,而且还可领略异国风光,感受当地独特的人文魅力。缺点是:费用高,性价比不高。

如果不愿远赴海外购药的话,可以找一家专业的海外医疗服务机构帮忙,如安百健海外医疗微信:abn536

安百健海外医疗与印度药房有深度合作,通过海外直邮的方式,让您足不出门就能买到印度吉三代,且跨国物流单号可随时查询,方便快捷又安全。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