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小米3手机屏锁解锁方法
2020-08-23 08:1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必要条件:USB调试模式为打开状态(MIUI系统默认打开)

1、手机连接电脑,确定已安装ADB驱动(方法:),解压ADB工具包至C盘;

2、打开cmd输入 cd c:\adb (打开adb所在目录);

3、接着输入adb shell;

4、继续输入cd data\system;

5、输入ls查看data\system中的文件,如果设置了密码会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设置的是图案密码请继续输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设置的是单纯密码请输入命令:rm password.key;

7、输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动重启手机生效,或者现在直接滑动解锁,任意密码都可解锁,建议重启。

方法二:清空数据解锁

优点:无任何限制条件,适用于没有重要资料的用户。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开机键+音量加键,进入recovery。

2、依次选择简体中文-清空数据-清空用户数据,重启进入系统,此操作只删除用户数据,软件得以保留。

2、三清是指通过手机Recovery进行清空缓存、清空用户数据、清空所有数据的操作,三清后刷机,系统更干净,有更多的空间。

刷机作用:

1、通过刷机来获得新功能。

2、手机ROM使用时间太长机器变慢通过刷机改善。

3、手机无法开机,卡在开机画面通过刷机恢复。

4、系统老旧继续通过刷机升级。

5、当前系统存在明显bug,用着不顺心刷机可以改善。

6、机器自带语言非中文,可以改变语言。

1;在关机模式下同时按住音量上+开机,一直按到进入英文画面

2; 然后选三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开机键进入菜单,选择“yes”按ok键确定。

3;再选reboot system now按ok键,重启OK。

如果不可以,手机屏幕上的按键多试几个吧,开机时必按得

2,手机有root,并刷入了rec,就进刷机模式,进行双清恢复出厂设置,密码就没了!

3,都不行,那都没法子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

比较常见的就是Google账号解锁,当你使用手机之前就注册了Google账号并且在手机当中进行了账户添加登陆,就算你忘记了解锁图案也可以通过输入Google账号来解决此问题。不过由于大量的入门用户才接触智能手机,虽然Android系统火热但是用户对它还不太了解,很多人都没有Google账号,所以这个方法的普及程度并不是很理想。

【忘记手机解锁图案该怎么办】方法二:

还有一个比较直接的方法,在关机情况下通过特殊按键组合进入工程模式(比如HTC手机同时按下音量减和电源键,三星手机同时按下音量+电源+HOME三个按键),然后选择wipe进行清空,这样相当于重新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再次开机之后就没有解锁这一步直接就能进入手机界面。不过并不是所有手机都适用此方法,因为有的Android手机不一定自带有可以wipe的Recovery,还有一些手机即便是双wipe了,图案解锁还是存在依旧跳不过去解锁的这一步骤。

以上消息源于小米官方,希望可以帮助楼主

1,锁屏密码是为了保护你的隐私安全,如果你的锁屏密码忘了,你绑定了小米账户,可以点击使用小米账户密码解锁。(忘记小米账户密码可以在小米官网登录页面选择忘记密码,根据绑定的手机号或者邮箱重置密码即可)

2,如果你没有输入小米的账户,清空用户数据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没有备份过数据,会清空你的个人数据的,可以进入Recovery(关机,按住音量下+开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清除用户数据,然后重启。

建议你以后输入小米的账号,遇到屏幕被锁,可以通过输入小米的账号密码解开屏幕锁。

推荐阅读:千牛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