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印度易瑞沙多少钱?哪里买?印度易瑞沙和进口药的区别?
2020-08-13 17:5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肺癌是中国乃至全球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之一严重的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健康。随着医学的创新与进步,晚期肺癌治疗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尤其是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的出现,显著延长了肺癌患者的生存期和生存质量。

易瑞沙即吉非替尼,是国外阿斯利康公司研发的EGFR肺癌口服靶向药。易瑞沙对特定的EGFR 19号和21号这两个突变的肺癌患者(一般多为亚洲女性、无吸烟史、肺腺癌患者)的疗效确切,能大幅提高患者的生存期和生活质量。

但是易瑞沙的价格对于患者来说却不太友好,而印度易瑞沙则相反,不仅价格平民,效果(副作用)还和进口药保持一致。


新生6_副本.jpg

印度易瑞沙和进口药的区别

据了解,印度易瑞沙是印度Natco药厂生产的仿制药,其有效成分、剂量、安全性、质量、作用和针对性治疗的疾病效果方面和原研药是一致的,在临床方面可以互相替换使用。

目前,印度Natco产的易瑞沙,一盒价格大约在750左右,规格是30*250mg,是病人一个月的用量。一个月750元,印度易瑞沙这个价格跟进口药相比实惠不少。有需要的印度易瑞沙的病友,可添加印度新生医疗微信:xinshengyiliao2012详谈。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