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小米意外险:小米MIX碎屏/浸水直接换新
2020-08-19 05:57: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机锋网】碎屏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就算不是家常便饭,但也着实令人心惊,一旦屏幕损坏将面临数百甚至上千的维修费用。特别像小米MIX这样屏占比高达91.3%并且采用陶瓷机身的机型,机身可以说相当娇贵。而小米官方也针对此问题推出了“小米意外险”,售价249元/79元/69元,主要针对小米MIX、小米Note 2、红米4等热门机型。

小米意外险:小米MIX碎屏/浸水直接换新

小米意外险

根据官方的介绍,小米意外险保期为1年,手机上容易发生的碎屏、意外挤压和进水等情况均在承保范围内,只要是非人为损伤,都可以直接换新手机,寄送手机的费用由小米公司负责,具有理赔速度快,承包范围大的优点。

申请流程方面,消费者在小米手机开机3小时内,将收到相关推送,提示用户购买意外险,手机激活3天内都属于购买期限,如果错过3小时的期限的话,7天内到小米之家检验后也可以购买。

小米意外险:小米MIX碎屏/浸水直接换新

小米MIX白色款

如果手机出现损坏,用户只需要把手机寄送到官方指定的维修点,确定非人为损坏后,用户一周内就可以收到新机。

机锋视角:从多名网友的反馈来看,小米意外险判定损坏的流程比较合理,大部分意外损坏的手机都可以直接换新。对于容易“手滑”的用户来说,小米意外险的理赔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