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资讯
中国黄山内容创作者排位赛,吹响黄山铁粉集结号
2022-05-11 11:0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全民挑战,争当「CHS元届 2050」创世100筑建师

得山湖润泽、集五绝惊世、引五方杂厝,黄山市自古物华天宝、钟灵毓秀,是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华优秀传统的活态传承。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旅”)启动“中国黄山「元届 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 招募愿意讲好黄山故事的内容创作者,通过多元化的视觉呈现方式,进行打擂排行,即为创作者扩声赋能,又通过每个人心中的黄山情,向世界呈现一个充满文化自信,人文底蕴的魅力之城。

对于每一位在修齐治平、尊时守位、知常达变、开物成务中,坚持文化自信的讲故事高手,赛事主办方将为其提供流量、媒体渠道、资源资本、品牌IP建设、商业化等赋能,支持每一位喜爱黄山,曾经与黄山有过故事,之后还会来黄山继续发生更多故事,乐于分享故事的内容创作者,共同向世界展示一个与时俱进的“创意黄山·大美徽州”。

这次的赛事,有别于以往常见的企业牵头的传统赛事,而是一场全民共创共享的“以文化人,以文载道”的文化兴城运动。公司不再拘于自我的“官方”表达,而是面向黄山人、甚至每个有“黄山情”的挚友征集黄山故事。以黄山辖区内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为创作原型,从黄山精神、黄山传承、黄山达人、文化寻迹、新潮打卡等多个领域,任选梦回黄山(经典复古),圆梦黄山(现代)、梦里黄山(超现实)等主题和风格,呈现一场千年徽粹的数字视觉盛宴。

心中有爱,就大声的告白。通过官方指定赛事平台进行大赛报名,并上传作品接受专业评委点评和打分。此外,建议选手尽快将作品同步至自己的抖音账号,与赛事官方账号、粉丝号进行互动集赞(拉票)。一念兴起,随手打开抖音,“咔-咔”记录你的黄山故事,加上话题(在三个话题中任选一个添加,#黄山美好推荐人、#创意大黄山、#我与黄山有约),按下“发布”,“啾”的一声就搞定!

故事可以很长,可以分多段视频上传,也可以针对不同主题提交不同作品。在评选时效内,选手账号上只要加了赛事话题的作品,其数据都可以累积在一起,进入排名选拔。不仅有价值超百万的奖金奖品和赛事赋能还有机会进入「CHS元届 2050」创世排行榜,成为黄山超数字化空间的创世100筑建师,获授代表最高荣誉的数字身份证和权益。

一场充满无尽可能的擦亮之旅即将从黄山启程;

黄旅为每一位延续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的创作者扩声赋能,共同续写徽州梦;

为爱创作,振兴乡村。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