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2020-05-07 05:4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下半场,从过去动辄上百家厂商到如今的个位数,洗牌显然已经加剧。从过去我们经常脍炙人口的品牌如天语、尼彩、波导等等。而对于现在这个手机品牌来说或许有点遗憾,它便是金立。此前由于被曝出陷入资金链危机,资产拍卖,导致这家国产手机企业就这样倒下了。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不过现在来看,金立手机有望复出。目前原金立手机官网又可以重新访问了,但是手机缺货不能下单购买。除了该线索外,目前还出现了金立手机的易拉宝宣传产品。再者有消息称原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近日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从头再干。而且打出的口号依然是“金品质,立天下”。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这意味着金立手机即将重新起航,原金立公司内部可能已经完成重组了。据了解,金立计划在8月下旬,面向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11S的千元机,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不过现在来看,中国主流手机已经屈指可数,华为,小米,vivo,oppo为主力军,俗称“华米OV”,其它则陪着打打酱油,之所以曾经的国产手机陨落这么快,除了时代的发展因素,更多的是因为国产手机的创新能力以及资金链问题得不到保障,所以才会加速这些手机企业的灭亡。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锤子手机也宣布复活,还将推新手机。而另一个大手机厂商酷派同样宣布复活,此前酷派集团CEO陈家俊发布了《致酷派人的一封信》,表示将在九月份在国内发布新品手机,还将尽快发力5G市场。其最大的底气在于结合26年的技术沉淀,集中研发与营销力量,尽快发力5G市场!

昔日国产手机霸主彻底陨落?金立或将复活,网友:没那么容易

5G成为了上述手机厂商的救命稻草与最后挣扎。纵观5G大变革前夜的智能手机行业,倒下的选手不计其数,而其中业界耳熟能详的那几家,这些沦为二三线的手机厂商尽管宣布复活,但恐怕必须要由新的灵魂人物来站台了,而未来是一条坎坷的路。就像朴树一首歌中唱的那样:“我曾经拥有这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大家怎么看?看好金立、酷派、锤子手机等复活吗?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