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在线网_专业打造合肥市网民最喜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在线网  >  科技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2020-06-01 07:0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玻璃的出现与使用在人类的生活里已有四千多年的历史,而在现代工业文明中,玻璃的特性和功能得到极大丰富,并广泛在各个领域之中。质地坚硬、性能稳定、晶莹剔透、美观精致的特点,使得玻璃制品或者带有玻璃元素的产品充满着无穷的魅力。

在手机数码产品中,玻璃材质的应用也十分广泛,并广受用户欢迎。玻璃材质的手机为何如此受欢迎?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首先,玻璃的质地、质感、特性都与众不同,充满无穷变化的空间和可能,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外观颜值,彰显出使用者独特的个性和品位。其次,玻璃的材料特性比较特殊,从而对制造的工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敢揽瓷器活”,采用玻璃材质,也体现出一个品牌的设计制造水准和实力。第三,玻璃物理性能稳定,质地坚硬,防滑耐磨,有助于手机日常使用中提高耐用性。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正是基于如此原因,有很多玻璃材质的手机都成为了一代经典。

比如,苹果在iphone 4上最早采用玻璃材质,一举奠定了苹果“街机”的地位,让苹果手机的影响力从此长盛不衰。而索尼Xperia Z系列手机也有效捍卫了“大法”的尊严,三星S7凭借2.5D的玻璃设计,即使面临note7的召回门,也依然hold住了三星的局面。

在国内品牌中,荣耀则是率先采用玻璃材质的品牌之一,其中,荣耀6就堪称一代经典。去年,荣耀品牌延续经典,推出了荣耀8系列产品。“美得与众不同”的荣耀8在外观ID设计上大胆创新,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仿佛一块通透的美玉,15层匠心工艺,无时无刻不在折射着独特的光线纹理,营造出独特的极光般炫光效果,镜面效果的外观可谓是美轮美奂。这种独一无二的绚丽美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上市以来持续热销。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群体的需求,今年年初,荣耀8推出了青春版。荣耀8青春版复制了荣耀8所具备的出众外观,重新定义了千元机的颜值担当,以更高的性价比进入千元级手机市场,成为千元颜值王。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荣耀8青春版传承了荣耀8的外观设计,玻璃材质和炫光镜面效果,展现出极致美感,也让手机带来更多的创意和玩法,成为年轻人展现创意、实现个性、激扬青春的载体和工具。荣耀8青春版,不仅是颜值担当,而且“玩得与众不同”,在打破手机传统ID设计常规的同时,也赋予手机更多的产品性格和产品内涵。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荣耀8青春版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性价比超高,在同类竞品中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在天猫、京东、VMALL搜索荣耀8青春版,对比竞品,在千元级配置评分、性能PK上,荣耀8青春版都名列前茅。

为何不管在哪个价位,玻璃手机都能备受推崇

在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代表青春和颜值的荣耀8青春版正在

VMALL:https://www.vmall.com/product/781507151.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5094447711

京东:https://item.jd.com/4461494.html

放量销售,追求时尚颜值,宣扬个性品位的你,相信一定不会错过。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频道推荐
  •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能扭亏为盈
    假如腾讯视频这样做,会被骂得很惨吗?答案:可

    随着口碑爆棚的《庆余年》热榜,将腾讯视频送上了风口浪尖,源于腾讯视频来了一个“VVIP”,瞬间让“VIP”会员“血压直线飙升”导致用户将枪口对准了腾讯视频,各种...

    2019-12-24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12月24日上午10...

    2019-12-24
  •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前麻烦
    iPhone不再是灵丹妙药 苹果在中国遇到空

    极客观察(小刀)12月24日在欧洲和美国市场,苹果产品已经接近饱和。即使只依赖这两个市场,苹果也可以维持运营,但想获得超高速增长,那就不太可能了。如果想继续增长...

    2019-12-24
  •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电车
    翻车了!新能源续航测试 首次遇到跑不完电的纯

    大家好,爱卡又来虐新能源车了!在编辑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为读者解读了当前几款最热门纯电动车型的极限续航表现。这一次,我们准备对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这款合资纯电S...

    2019-12-24
  •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三防真无畏 899
    诺基亚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 真

    三防手机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需求,但是还是严苛地考验着厂商的做工,品质做到位才能称之为真三防。12月24日,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开启预售,售价89...

    2019-12-24
  •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高,还是真有问题
    付费点播初尝试遭遇到大规模抵制,是网友期待过

    最近关于视频平台在会员上继续收取超前点播的费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里基本上不能用争议,用某家媒体的话说,“迎着板砖而上”,全国各种骂声一片,从小市民到社会主流...

    2019-12-24